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冰天雪地不要怕 玛吉斯冬季轮胎任你行

  • 2018-02-07/11:11 访问量:
  • 上周,最强寒潮发威,席卷全国中东部,不仅多地出现强降雪,就连海南都不得不束手就擒成功入冬,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这样形容:如果你想去海南御寒,对不起,那只不过是从一个冰箱跨进了另一个冰箱。可见这股冷空气是多么的霸道,而随着降雪降温的出现,路面结冰也就成了常事儿,不仅会给出行带来极大困扰,甚至还会引起一系列危机安全的交通事故发生。因此,冬季开车出行更换冬季专用轮胎很有必要。

    然而,并非所有车主都有更换冬季轮胎的意识,这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首先,大部分人并不知道不同季节的轮胎有什么区别;其次,很多人认为更换轮胎的开销太大;更有甚者,从来没有听说过冬季轮胎;还有一部分人觉得冬季胎就是雪地胎,不下雪就不用换……但事实并非如此,按国际通用标准来说,气温降至 7 °C 以下时就应更换冬季胎,因为当普通轮胎低于此温度时,轮胎橡胶便会开始变硬,抓地力明显减弱,轮胎的制动性能也随之而下降。

    玛吉斯冬季轮胎专门针对冬季驾驶路面而特别设计的,通过特殊的胎胶配方和胎面花纹,增强轮胎的抓地性能,保证轮胎在冬季气候的行驶安全,发挥汽车的最佳性能。

    玛吉斯SP02冬季轮胎

    玛吉斯SP02冬季轮胎,其新颖的花纹设计排列,不仅仅是为了时尚的视觉感受,雪地静音性能也同样优越,加之均匀分布的接地压力,带来更小的滚动阻力,同时展现了优异的省油性能,能为车主节省不少燃油消耗。不仅如此,新型胶料配方及双层胎面设计,增强冰雪地抓地性能及稳定性,冰天雪地里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

    玛吉斯SP3冬季轮胎

    玛吉斯SP3冬季轮胎主打安全抓地,高空隙主沟加高密度波浪细沟槽设计,提供优异的冰雪地抓地性能;使用高强力钢带,可轻松应对不同路面的严峻考验,提高了轮胎的操控性;多块独立式花纹及胎肩直角设计,给人以新颖的视觉冲击,实用与美观兼顾。

    玛吉斯SS01冬季轮胎

    玛吉斯SS01冬季轮胎是专为SUV设计的冰雪地专用胎,高强力钢丝环带的运用,路面抗冲击能力强,轻松应对各类路况。

    玛吉斯SL1冬季轮胎

    玛吉斯SL1冬季轮胎专为小型货车用轮胎设计,高刚性花纹块设计,使轮胎具有较好的耐载性;多截面中心横沟的运用,使得轮胎具有良好的咬雪性能,提升冰雪地抓地性能;半闭合胎肩横沟设计,有效抑制断差磨耗产生,提升磨耗性能,增强了轮胎整体性能。

    冬季行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玛吉斯轮胎多年来一直深得车主朋友的信赖与喜欢,冬季换上玛吉斯冬季轮胎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