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司 Wassa 发布专为东南亚市场而设的人流分析系统 Dencity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29/09:5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9日消息,法国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专家 Wassa 公司发布为零售行业特设的效能提升专案:Dencity。 Wassa将在全球消费购买力日益增长的东南亚地区推出此专案。人流分析系统 Dencity 会于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法国 French Tech Pavilion展馆Hall 5 - 5B61展示。

    在销售点实地提高对客户群的了解

    Dencity是一个影像处理分析专案,能在店铺、商场、机场和任何指定地方收集安全和匿名的影像数据,以对人流、消费行为等作分析。

    透过摄像机网络,Dencity 准确地统计人数,侦测访客的年龄和性别;并创建热点地图,突显最受访客欢迎的区域。所有收集回来的数据将显示在一个易于使用的分析介面上,使管理者更了解人流和目标客户的趋势。

    Dencity 在零售、活动规划和公共空间管理等方面尤为发挥其作用。流量分析系统能够帮助管理人员提高空间使用效率;评估地理营销策略的影响,继而增加人流。

    这个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零售空间,并可根据品牌的具体需求进行个人化设定。 Dencity 的数据收集不涉及蓝牙技术或Wifi;再者,分析过程只在加密的摄像头处理,这样便确保了数据的私隐度。Wassa在香港設有辦事處,亦鎖定在東南亞地區推出 Dencity 人流分析系統。Wassa行政总裁Frédéric SOMMERLAT 表示:「今时今日,零售业的未来掌握在亚洲消费者的手中,而 Dencity 将致力成为未来变革的一份子。」

    Wassa 曾于2015年入选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与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共同举办的「中法创新加速器」,于中港四个城市路演。

    Dencity 将于2018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French Tech Pavilion展示。欢迎浏览其网页:www.dencity.io 以获取更多资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