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选”电商新平台正式启动招商 商家入驻零佣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23/15:3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3日消息 继1月4日,京东与蘑菇街、美丽说母公司宣布成立一家全新的合资公司后,在昨日,双方的合作再进一步。

    1 月 22 日,京东与美丽联合集团宣布,基于微信发现频道中的“购物”一级入口建立的电商新平台,正式命名为“微选”,并发布品牌定位语“微信好店大全”,同时“微选”平台宣布全面启动招商。

    82579620b5dc4b95961cb16a5d792d93

    微选平台由三大集团的黄金合作伙伴 ShopEX 商派与美丽联合集团共同开展招商。在招商范围上,平台涵盖全行业、全品类的商品及服务,线上各大平台以及线下各行业有意在微信市场经营的企业和个人商家,均可申请入驻,拥有一定店铺运营经验、资质、供应链、团队的商家优先考虑入驻。

    微选将成为微信内的好店聚合发现平台,用户通过感兴趣的商品信息发现商家主页,商家可以通过主页展示经营的商品,及个人微信、微信群、公众号、店铺等,并可选择多种渠道和方式完成交易。

    同时,平台聚合微信内各种商家商品信息,通过算法匹配、社交互动、多媒体内容等方式,帮助用户发现丰富、优质的商家商品。

    而最值得一说的是关于商家入驻,据了解,商家入驻“微选”平台,无须缴纳任何保证金和佣金,最大程度让利于商家。同时,平台还将帮助商家把顾客沉淀到自己的个人微信、微信群、公众号、店铺等,帮助商家建立、盘活私域流量。

    而关于有关微选平台的具体上线时间,美丽联合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在全速开发中。在招商启动后,会结合广大商家的需求对产品进行调整,用户侧产品预计将会在春节假期之后上线。

    微选平台的全面开放也就意味着,微信社交电商性质的落地,一方面将渠道入口全面开放给电商,另一方面也极大发挥了小程序的力量,用流量优势收割红利的方式于微信或是电商平台皆是有利可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