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或将改名“野望”科技 北京重拳出击整治“不良”网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8-01-23/13:51
  • ①锤粉变“野粉”?锤子科技或将改名野望数码科技!

    在近日的极客大会上,罗永浩谈到了在四川参加招商会的趣事,他表示,由于在座的都是当地的企业家和政府官员,提到“锤子科技”时场面有些尴尬,因为“锤子”一词在四川话中不太雅观。因此,罗永浩打算给锤子换个名字。之后,一家名为“成都野望”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是去年7月新成立的一家公司,法人代表是罗永浩,而锤子科技则是100%控股,同时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址、登记机关与经营范围都和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完全一样。从这个角度来看,锤子科技最终很有可能改名为“野望数码科技”。不过,要是锤子改名为野望,那锤粉岂不是要变成“野粉”了?

    114008ciwufz2fgs4qu92m

     ②滴滴APP突现故障 官方回应:已修复

    锤子改名要考虑的因素太多,而滴滴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用户心情。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反映称,滴滴APP出现故障,用户在打车时屡屡出现线路混乱和金额巨大等现象。从网友晒出的截图可以看到,本该显示从出发地到目的地路线的滴滴界面,竟然变成了一团乱麻,按照这个路线,几乎可以环游中国。另外,部分用户的滴滴APP还出现了产品价格混乱的问题,平时几十元的路程,滴滴快车给出了上千元的估价。好在故障出现没多久,滴滴方面就进行了修复,据其官方回应,这一切都是系统升级惹的祸,现在已经恢复正常。升级之后的滴滴,应该不会再出现类似问题了吧?

    71436783

     ③乐视网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孙宏斌:愿赌服输

    与滴滴不同,乐视的历史遗留问题总是解决不完。今天上午,乐视网召开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财务总监张巍等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了投资者提问。在被问到是否后悔入股乐视网时,孙宏斌表示,做生意总是有赚有赔,虽然乐视网发生了谁也没想到的变化,但自己也只能碰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坦然面对困难、面对结果。此前孙宏斌曾表示,搞不好新乐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而现在他依然这么认为,他表示,自己会尽力,希望不留遗憾,但如果仍然没有办法,那也只能遗憾了。面对重组告吹复牌在即的乐视网,孙宏斌还有招吗?

    t011cb235ff662f4636_meitu_1

     ④北京市重拳出击整治网游 抵制歪曲历史抹黑英雄的游戏产品

    近日,北京市网络游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文化执法总队举行,包括完美、空中网、小米和畅游在内的50余家网络文化企业负责人共同签署倡议书,坚决抵制含有低俗暴力、歪曲历史等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整治价值导向严重偏重、歪曲历史、抹黑英雄、违反民族宗教政策、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赌博等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同时专项行动还将对内容格调低俗、存在打擦边球行为的游戏产品责令整改,对未经内容审查备案的则予以下线,对于来自境外、含有我国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坚决予以阻断。具体的整治时间从1月22日持续到3月中旬,重点排查用户量多、社会影响大的网络游戏产品。新的规则一出,某些游戏可就要倒霉了。

    2017071011352097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