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就全民答题“百万傻币”代码致歉 贾跃亭被曝已还清美国欠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8-01-22/14:03
  • ①推迟近一年!亚马逊无人店Amazon Go正式开业 

    在推迟了近一年后,亚马逊无人便利店Amazon Go于本周一正式向公众开放了。Amazon Go是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它能依靠摄像头和传感器来追踪消费者从货架上拿走和放回的商品,当消费者从店内走出后,亚马逊就会自动从其账户上扣款,然后发送账单,整个购物过程无需排队、不用结账,也没有收银台。据悉,本次开业的零售店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这家无人零售店原本计划在2017年年初面向公众开放,但之后遇到了一些问题,导致开张延迟。目前Amazon Go中主要出售饮料、肉类、农产品、零食以及亚马逊自营的膳食包,而且店内也还安排了部分工作人员,以监视店内情况、分配处理货物、回应顾客问询等。姗姗来迟的Amazon Go,能否改变零售业的游戏规则?

    d4eb98a8065943cc83975a6c65c85d44_th

     ②罗永浩:5月将在鸟巢发布颠覆性新品;锤子科技未来会改名

    亚马逊无人店终于开业,沉寂已久的锤子科技也传来了新动静。近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公开场合表示,今年5月15日将在北京鸟巢举行一次万人规模的发布会,会上将会推出一台颠覆性的设备,但他并未确认会是手机,只是表明该产品会改变未来8~10年的科技生活,希望大家能准备好纸尿裤一起见证。根据老罗的介绍,这款产品能够让现有的操作效率上升300%,同时为了让这款产品及时发布,未来锤子科技的员工可能会处于三班倒甚至两班倒的状态中,也就是说,这款产品现在还在研发当中。另外,老罗还表示,未来锤子科技会变更名称,因为“锤子”一词在有的语境中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不过,改名之后的锤子科技,还能延续2017年的好运气吗?

    a7f85f6c75e0281cd33f97405140f1ef

     ③“穷逼VIP”之后又现“百万傻币”!阿里程序员又闯祸了

    锤子科技终于起死回生,而阿里程序员依然“瞧不起人”。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阿里旗下UC全民答题产品代码中出现了“百万傻币生产测试环境”的文字,因此认为程序员存在侮辱用户的行为。对此,UC方面在微博发文道歉称,这事不能怪技术人员拼音没学好,“sa”“sha”都不分,主要还是UC的管理流程不完善,才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但其实,这已经不是阿里程序员第一次闯祸了,在2017年11月时,V2EX论坛网友就曾发现,阿里旗下虾米音乐程序员在代码注释中赫然将虾米音乐搞活动赠送给用户的VIP称之为“穷逼VIP”,随后程序员致歉,虾米音乐也替换了有问题的应用包,但这样的道歉似乎是治标不治本,短短几个月时间,UC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对此有网友质疑称,这难道是阿里系的传统吗?

    2-17

     ④国内债主懵了!法拉第未来在美偿还债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所属物业LDA证实,法拉第未来已经偿还了拖欠的工程承包商AECOM的款项,而且是“一次性付清了”。资料显示,2016年4月,法拉第未来启动了在北拉斯维加斯10亿美元的工厂建设计划,这是一个浩大的工程,一旦建成,便能对当地经济振兴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法拉第未来也因此从当地政府部门获得了超过3亿美元的税收优惠,但到2016年11月时,工程却突然中断了,起因便是法拉第未来拖欠了承建商AECOM的工程款,而这也是贾跃亭商业帝国走向衰败的开始,当越来越多的资金短缺消息被曝出来后,人们几乎都忘记了这个工程,但现在,欠款被还清了,这似乎也表明,法拉第未来的钱包开始变得宽裕了,或者可以说他们是真的融到钱了。在美国主动偿还债务的贾跃亭,何时才能对国内债主负起责任呢?

    2017102108594720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