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不怕冻成团 松下蓄热空调排忧解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0/14:03
  •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个冬天,雪不寂寞,从大北方下到了南方城市,白色的雪花闪亮了双眼,寒风呼啸冻透了身,一年中最冷的时期来临。风大,低温,地面积雪不易化,呈现出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此时,又是进了入中国的腊月,腌腊肉、备年货、扫尘洁物,除旧布新都拉上了日程。

    古有“大寒大寒,防风御寒,早喝人参、黄芪酒,晚服杞菊地黄丸”,就很好的说明了人们对身体调养的重视,尤其是女性调养,此时吃些升散食物也是极好。大寒的养生,要着眼于“藏”,作息早睡晚起,保持精 神安静,不过度操劳,避免急躁发怒,有心脑血管病、肺气钟的病人早晚尽量少出门。外出时一定要加穿外套,口罩、帽子、围巾等。

    强制蓄热 除霜不降温

    在北方有暖气的地方,再寒冷的冬天也不会觉得冷,而在很多温度较低且又没有暖气的南方地区,都需要用空调来取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空调室外机结霜了,影响了制热效果,从而导致室内温度波动较大而让人体不舒服。

    松下空调UH系列产品,其松下专利恒温制暖蓄热除霜技术,利用空调本身搭载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高效热交换器循环回路,就算在-20ºC也能正常启动,强劲制暖。

    众所周知,在制热运转状态下,当室外温度低于5度时,室外热交换器的蒸发温度就会在0度以下,这时空气中的水份就会在室外冷凝器表面结霜。普通空调制暖时会出现停机除霜,逆转冷媒流向利用热冷媒除霜(制冷模式),导致室内温度波动极大。松下空调UH系列产品蓄热除霜技术利用吸收压缩机废热除霜辅助室外机除霜工作,大幅提升空调除霜效率,实现持续恒温制暖,甚至在空调除霜时室温波动维持在1~2℃,有效解决了用户的除霜烦恼。

    爱心气流 享温暖生活

    想必大家都知道,冷空气比重大,而热空气比重轻,利用这个物理常识,松下空调UH系列的“爱心气流”,其设计的大面积入风口,配合双层导风叶片,在空调制热时让出风口向下,强劲吹出温暖热风,5分钟吹出40度热风,实现了将暖风充分吹送至足部的气流。如此一来,吹出之后热空气自然上升,从而令房间内整体温暖,制热效率就会大幅提高。相反的 ,若是暖风上吹,热空气在房顶聚集,而接近地面的位置依然凉飕飕,制热效率低,体感并不舒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