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旗下决胜邦2018优质教育项目巡展将于本月8日启幕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08/11:00
  • 身处“互联网+”大变革时代,教育培训行业也在机遇与挑战中瞬息万变,各大教培巨头都在使尽浑身解数“攻城伐地”,而广大中小型区域性机构已在激烈竞争中疲态具现。

    课程同质化严重没有竞争力?

    成本年年增可利润薄如刀?

    年年招生广告飞,奈何招生没口碑?

    老师来了一波又一波,教研教学能力怎就不提升?

    全国性及跨区域品牌爆发式扩张,您的出路想好了吗?

    2018年1月8日—12日,由决胜网(www.juesheng.com)主办、决胜邦各城市分会承办的2018优质教育项目全国巡展(东北区)将在大连、鞍山、沈阳、长春、哈尔滨五大城市拉开帷幕。本次巡展以“聚焦教培机构招生运营”为主题,吸引到K12教育课程、语言类培训课程&产品、游学营地教育、素质教育产品、早幼教课程、创客教育课程&产品、教育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等多品类优质展商参展, 预计到场的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教培机构投资人、优质教育项目负责人将达上千人。

    1

    随着技术进步与时代发展,教育培训行业已从曾经的只重规模不重质量的粗放式扩张阶段,慢慢过渡到现在的比拼教学质量、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的竞争阶段,而在这场激烈角逐中少不了“决胜邦”这位得力助手。本次决胜邦优质教育项目全国巡展,将通过重量级嘉宾演讲、产业高峰论坛、优质项目展示等形式,为教培行业用户带来丰富的知识盛宴。期间,决胜集团总裁王雷、副总裁车宪智,龙凤教育集团总裁杨智谋、教培机构实战运营专家游国梁、瓦肯魔方创始人孙大壮、图谱考试主题教育综合体CEO李新、丝克力木糖(中国)总裁刘若寒、中国明道至简师院执行院长王威、城固鹏大教育董事长魏鹏程、王功玲速读学校创始人王功玲将在巡展中分享行业经验、教授运营技巧,探索教培产业未来决胜之路。

    2

    五天时间五个城市,时间紧张但干货满满,《如何设计流量型产品》、《中小教培机构招生的十大黄金法则》、《如何打造让家长尖叫的课程与服务》、《构建差异化课程体系,提升核心竞争力》、《给学校装上招生核武器——圈地营销》、《千人招生只需一天》等深度演讲将在大连、鞍山、沈阳、长春、哈尔滨同大家见面。

    “决胜邦”是决胜网旗下专为教育产业从业者提供综合性服务的社群平台,从成立之初起便秉持“让教育更美好”的理念,通过聚合产业资源为教育从业者提供资源对接、人脉拓展、互助学习、技能提升、品牌塑造等服务,助力个人及教培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新年伊始,决胜邦依托决胜网的强大资源,举办的2018优质教育项目全国巡展将布局全国20+城市,首次巡展选择东北区域,已得到各地教育直属领导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通过本次巡展,决胜邦致力于为决胜会员及成员企业提供系列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聚合全球范围内最前沿、最全面、最深度的教育领域全产业链信息,打通中国教育产业机构、从业者与资源供应商、技术供应商、投资方及相关产业之间的信息壁垒,引领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帮助机构发掘全新教育模式、升级教育服务及学习体验,为教培机构提效经营管理寻途径、找方法、拓新招,系统提升与会企业的招生运营及服务体验,让非一线城市的人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水准。

    目前,决胜邦已在全国20+城市举办了上百场线下活动,为10000+教育产业从业者拓展视野、提升技能、对接资源提供了便利。2018优质教育项目全国巡展(东北区)将于1月8日—12日盛大启幕,精彩报道敬请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