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北京站即将 “开动” 已超10000名司机注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9/13:41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9日消息 日前,我们报道了美团打车业务已经计划深入滴滴腹地,即七大城市——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近日,获悉美团打车已经在北京开放了司机端注册,并且已有超10000名司机注册。

    美团打车打出了“何时开通 你说了算”的口号,报名满20万人就开站,北京市前5万完成注册并成功通过审核的司机,可在开城3个月期间享受免抽成特权,但不免除每单0.5元平台信息费,乘客注册即可获得新人见面礼。

    PIFB-fypyuve0087369_看图王

    美团为了打车业务迅速铺开,此前也是加大砝码,推出初期平台抽成8%的诱惑,而网约车老大滴滴的平台抽成大概是20%。同时,美团为了吸引更多全职司机的加入,还设有周订单满减活动。

    奖励要求是每天在线时长最少6小时,听单抢单率50%。除了司机的福利外,同时对乘客的优惠力度也很大,从7月独立的app上线后,就发布了“全城5折”的大力度优惠活动。

    b59a50794e604ebbabe66ba6bfaa5886_th

    美团打车的优惠福利补贴各种甜蜜轰炸司机师傅们,这样的市场推广力度也势必会引起对滴滴的影响,看来双方在网约车市场的 “较量”将要正面展开了。

    同时,美团打车业务更是可以借助自身平台流量入口的优势,比如到家、到店、出行和旅游等生活场景,70%基本都有打车需求。

    1514453385435

    而网约车市场也并非美团打车,此前,携程也悄悄上线了“携程用车”,加之重新归来的易到、新玩家摩拜,不言而喻,网约车市场的混战模式已经开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