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技术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21/11:19
  • 2017年12月1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普天技术专利“下行控制信道和下行共享信道的时分复用方法和装置”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这是公司继2015年后再次荣获中国专利奖。

    颁奖现场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普天技术不断提高自主创新成果专利保护水平,保障专利制度高效运行。在创造方面,公司发明专利申请量达到18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95%以上,为建设创新型技术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在运用方面,公司依托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将专利实现高价值转移转化,专利质押融资额累计超过3亿元。管理方面,公司是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中关村知识产权重点示范单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7年公司提前一年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资格,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制。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普天技术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关键技术和前沿技术,创造和积累更多高价值核心专利,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实现知识产权由大到强、由多到优的转变,为更好地支撑中国普天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