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用户体验不佳!苹果紧急发布iOS 11.0.1修复版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9-27/14:22
  • 驱动中国 9月27日消息,上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1系统,这一版本系统不可避免的引来了网友的吐槽,除了习惯性的吐槽控制中心样式难看外,闪退问题、速度慢、续航差成为了网友集中吐槽的地方。

    4

    受此影响,iOS 11就明显不受“待见”了,在正式版发布一周后,iOS 11的更新率只有25.28%,而相对应的是去年同期的iOS 10的更新率达到了34%。可见,iOS 11并没有足够的优势吸引用户更新,反倒是续航差以及各种bug,令已更新iOS 11的用户后悔不已。

    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是苹果愿意看到的。于是,今天早上,苹果公司紧急推出iOS 11的第一个软件版本,iOS 11.0.1(15A403),适用于iPhone和iPad。

    2323

    但令用户失望的是,iOS 11.0.1并没有新功能加入,主要为了修复bug,包括修复一个严重的微软电子邮件错误。而对于用户比较关心的续航问题,不会得到改善。

    所以,小编建议,如果你已经升级iOS 11,那不妨再升级一下iOS 11.0.1,毕竟可以消除很多小bug,而如果你还在使用iOS 10,那不妨推迟系统升级,等待更为稳定的系统版本更新,是更稳妥一点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