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第二个测试版值不值得升级?改进和漏洞都在这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6-23/10:21
  •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之所以能够在高端市场中独占鳌头,其独树一帜的iOS系统,功不可没,其安全流畅的体验增加了用户对于苹果手机的粘性,而苹果用户对于iOS系统的更新也是非常关注的。

    212

    昨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系统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不少网友很好奇,这一版系统表现到底如何,有什么亮点或者漏洞,值不值得升级。下面,笔者为大家汇总一下。

    先来说改进:

    1.流畅性和稳定性有一定程度的增强,相比Beta 1,改进还是很明显的;

    2.控制中心新增关闭开关功能,也就是说,打开这个功能,即便是触碰到控制中心按钮,也不会调出相应应用,避免在使用时手一滑打开它,在游戏、看视频时候有用;

    213

    3.“驾驶勿扰模式”有了实用价值,它其实是之前“勿扰模式”的一个分支,苹果做了细化,目前可以设定在拦截车载蓝牙时候自动开启,也可以不开,或手动开,通知中心可以加入驾驶勿扰的快捷方式。

    214

    4. File功能:照片、文件可以保存到文件,当然,如果本来就在本机的照片,可以手动加入到iCloud Drive云盘里;

    5.修复了第一版控制中心的蓝牙快捷按钮不正常的BUG;

    6.锁屏和一些其他效果改进;

    7.其他方面的改进,诸如Safari浏览器的设置,但与用户的关系都不是很大。

    下面,我们在来看看这个版本系统到目前为止体验过程中发现的BUG:

    1.有些地方中文字体加粗了,看起来有点奇怪,但不是大问题;

    2.按home键+电源键截图偶尔失效,需重启;

    3.3DTouch重按侧边多任务取消了,现在只能双击home键。

    以上就是对于iOS 11系统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改进和漏洞的大致汇总。个人认为,相比第一版确实是有了一些改进,但是改进的并不是很明显,而且由于是测试版,iOS 11总体来说没有iOS 10流畅稳定,如果你还没有升级iOS 11第一个测试版,笔者建议不要升级,如果你已经是iOS 11第一个测试版的用户,那还是升级一下吧,毕竟修复了不少漏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