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牵手苹果 为果粉打造独家消费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5-03/15:52
  • 刚买的苹果手机拿到手却不会用?苹果ID、Touch ID等各种基础设置有点懵?拿着7000多的苹果手机却感觉与几百块的智能机没什么差别?

    相信刚刚开始使用苹果手机的“小白”用户都有这些困扰,确实,相比于一般的手机品牌,苹果虽然功能强大,但却需要用户学习摸索,掌握使用技巧。

    针对用户痛点,苏宁易购联合苹果独家推出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邀请苹果专家进驻门店,提供产品体验、基础设置、售后保养及私享课堂等一系列服务,一站式帮助苹果用户从入门到精通使用。

    五一期间,在苏宁易购门店的苹果专区人气爆棚,其推出的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也激起果粉们的热情,体验咨询的用户络绎不绝,尤其是苹果私人课堂,果粉点赞好评。

    姚先生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了一台iPhone7Plus,门店的工程师用20分钟时间,就帮助姚先生完成了数据迁移和产品设置,“买苹果手机当场使用,省心多了”姚先生表示。据了解,五一期间,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苹果手机的用户基本都会体验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

    1dc40000d67b3c68045b

    (图:顾客在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体验苹果全方位服务)

    随着智能手机渗透到每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消费场景趋向体验化,消费者更倾向于在亲身体验后,为产品的体验、感受和服务买单。

    苏宁易购通过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环境中,得到售前、售中、售后的一站式体验,在体验中享受购物,实现体验式消费的新形态。

    不只是苹果,2017年以来,小米、荣耀、华为等多个品牌都选择了与苏宁易购开展深度合作,小米更是与苏宁易购签署了年度销售100亿的战略合作协议。

    选择苏宁易购,正是因为其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目前苏宁易购线下有将近4000家门店,覆盖各级消费市场,能够满足各种消费体验。2016年12月,苏宁易购重装升级的新一代手机卖场于南京苏宁易购淮海路店全新亮相,2017年4月22日,苏宁易购第一家手机潮品店在南京江宁正式开业。

    苏宁易购在线下门店的体验形态上推陈出新,持续深耕用户体验,再加上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所覆盖的强大用户群体,将进一步构建体验消费新形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