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7AWE LG打造精品高端生活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9/17:07
  •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AWE2017展会的重量级嘉宾,LG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众多颠覆性又具有震撼力的科技新品。本届AWE展会,LG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现LG在“智能科技、健康生活”方面积极探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人性化的高端品质家电产品。

    LG将向同行、媒体以及普通消费者全面展示LG家电科技领域全球第一的品牌实力。LG作为家电“黑科技”代表,一直突破思维局限,用创新产品推动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带来舒适用户体验。

    在LG展区布置方面,着力打造出了“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星空展区,以及LG健康家”等独具特色的产品展区,完美的捕获了众多现场观众的眼球。

    LG SIGNATURE玺印:智能科技与美学的经典碰撞

    LG SIGNATURE玺印OLEDW7壁纸电视,凭借其简约设计与强大性能在全球荣获41项国际大奖。基于OLED无需背光源的技术特性,LG OLED W7壁纸电视呈现出了卓越的黑色,没有任何漏光感,画面呈现的明暗细节都很清楚。W7拥有超过10亿种炫丽的色彩,让色彩过渡的更加自然,因此在画面细节上处理的更加细腻,呈现出了完美卓越的视觉体验。

    OLEDW7壁纸电视拥有独特的高动态范围(HDR)技术,支持杜比视界的主动式HDR可以提供更大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丰富的色彩,来提升家庭电视观看体验,从而获得全球最先进的杜比电影院一样的优质感受,让观赏效果更加震撼真实。

    此外,同属该品牌的LG SIGNATURE玺印冰箱采用门中门®设计,用户只要轻敲门中门区域,内部的感应灯就会自动点亮,在透明的玻璃面板外就能看的冰箱内部的食材,不仅减少冷气流失、节约能耗,又能保存食材原本的味道。

    这款LG SIGNATURE玺印冰箱还充满科技感。用户只需要将脚放在底部的传感器前,冰箱的门就会自动打开;冷藏室中还有可以自动打开的抽屉,这不仅解放了双手,还提高了烹饪效率。

    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外形极具未来感,创新性的采用透明面板,让空气清洁过程视觉化。同时搭载6种不同颜色显示灯,可根据室内污染程度进行智能化显示。双层净滤面板,有效消灭空气中有害物质,并且兼备强力加湿功能,使过滤后的空气再次被清洗,空气更加清新纯净。其搭载的Plasmaster等离子发生器,可产生大量等离子,追踪并消除空气中的病菌、异味、有害物质。

    星空展:AWE之最-璀璨星夜华丽来袭

    此次展会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这场极致璀璨的LG星空展。这场科技与自然的“碰撞”,源自LG OLED电视的核心技术,无需背光源,像素点自发光。每一个能独立开关的像素,能够让电视显示清楚更多的明暗细节, 呈现出完美的星空景象,通过LG OLED电视还原最自然最柔美的画面,让现场观众充分体验LG OLED电视的卓越魅力。

    OLED之所以被世人视为下一代显示技术,正是源于其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完美黑色、生动色彩、极致HDR、超广视角四大绝对优势让LCD难以望其项背。得益于自发光技术,OLED能独立控制每个像素的开关,黑色亮度低至接近0 nit,呈现完美黑色毫无压力,实现无限对比度,色彩覆盖率惊人,与色彩覆盖率95%的QD-LCD面板相比,OLED面板的色彩覆盖率竟高达97.5%。

    值得一提的是,OLED被认为最适合HDR的技术。HDR技术通过准确分析亮部和暗部,能够大大提升亮部和暗部的细节表现;而OLED可以同时呈现完美的黑色和峰值亮度,表现极致HDR效果。OLED的超广视角也为人惊叹,在电视任意角度均能呈现无色变画质。

    LG智能健康家:打造全新高品质生活

    “健康生活”意味着从方方面面赋予家人、朋友和自己无微不至的关爱与呵护。在展会上LG推出以“健康生活”为理念的全品类创新智能家电,引领大家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和改变。具有便捷性与安全性的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了现实,与此同时,在智能的基础上,LG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宜居环保,并打造出了完美的智能健康家。

    在健康家展区展示出的冰洗系列,以及空气净化器等智能家电,不仅让消费者安心,放心享受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同时为消费者营造出了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LG的双门中门®冰箱,让食品分类存储更有序,轻松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存储需求,减少冷气的流失,便利又节能。同时该款冰箱的分类存鲜能让存储食物更健康。

    其中,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上层为滚筒洗衣机,下层为mini波轮洗衣机,可以做到同步分类洗涤,也可单独应用。搭载DD变频直驱电机,大大提高了洗衣机的使用效率和性能。除了分类洗涤,该机带有蒸汽除菌功能,利用高温蒸汽深层渗透衣物,让衣物更健康,也让消费者省时、省心、更放心,满足了健康洗涤的要求。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出现,将人性化设计发挥到极致。360°上下出风口的设计,通过机身上数千个雪花孔吸入被污染空气,再以上下两个出风口360°释放净化后的空气,再辅以独特的飓风模式能将清新洁净的空气送至更远的角落。

    LG通过科技创新切实改变消费者的生活,为消费者营造出理想生活的完美模式。未来,相信LG会继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完美产品以及更好的生活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