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 推营销云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26/15:42
  • 1

    驱动中国2016年8月26日消息,近日,国内移动数据服务平台 TalkingData 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广告营销数据管理平台 TalkingData MarketingCloud 营销云。

    营销云是基于成立于 2011 年 TalkingData 在移动端的大数据积累,提供了一套从人群构建、多维洞察到同步投放、客观监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广告住提供了受众目标确定、受众人群的筛选、媒介分析、转化效果测量、A/B Test 投放对比和优化,达成营销目标的最大化。

    作为应用于广告营销领域的数据管理平台,TalkingData“营销云”可适用于当前数字营销的 7 种场景,囊括了 6 大类(金融、房产、电商、游戏、母婴等)超过 800 个受众定向标签:

    Targeting(定向营销场景)

    Retargeting(老客再营销场景)

    LookaLike(潜客挖掘营销场景)

    Audiences Mix(指定目标受众营销场景)

    Media Mix(指定投放媒体营销场景)

    LBS 电子围栏定向(地图圈定 POI 营销场景)

    深度业务受众定制(深度私有化定制受众的营销场景)

    TalkingData 副总裁高铎先生表示:“营销云作为 TalkingData 2016 年度针对广告营销领域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具有对垂直行业业务标签深度定向的能力,同时其自有人群上传匹配接口,分类标签人群和自定义人群混合逻辑计算服务接口,线下人群构建和刻画能力,后台毫秒级同步,能够完美支撑 RTB 业务的实时请求,我们相信TalkingData 营销云的正式发布,将为本已竞争如火如荼的数字营销领域带来新的机会与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