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假货代储代运+国美在线开放平台力证“品质、低价、速达”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9/15:33
  • 2016年,知名网购平台国美在线提出全新的品牌定位“国美在线,不止有家电”,通过引入第三方平台商家,满足用户全品类一站式购物需求。在开放平台招商大会上,国美在线CEO李俊涛向全国商户郑重承诺三年不涨点,每年专设10亿引流费。截至目前,国美在线开放平台商户已经超过万家,所有入驻商户共享国美在线的核心资源,让商家提升销售且能盈利。国美在线每年还会评出优质商户颁发“虎翼奖”,给予特殊优惠。

      国美在线开放平台颁发2015年“虎翼奖”

      杜绝假货先行赔付 国美在线严控平台商家品质

    对平台商户,国美在线提出与自营一视同仁的“品质、低价、速达”服务理念,其中品质位居首位,是不能逾越的红线。国美在线自营家电采用厂家直供的采购模式,直接由生产线进入仓储,不通过中间商,且与线下门店共享货源,有效保证正品行货。众所周知,电商开放平台历来是假货重灾区,屡禁不止,严重影响用户体验。为此,国美在线对平台商家制定了严格的品质管控规定,并且推出“先行赔付”政策,保障消费者权益。

    对于开放平台商家,国美在线规定严禁销售假货、水货、A货、二手货、翻新货、返修货以及未经报关进口商品、假冒材质成份商品、三无商品,一经发现立即下架删除,并对商家进行罚款、清退等处罚。如对消费者造成损失需要赔偿,又难以联系到商家的,经过核实无误,国美在线将直接扣除商家相应保证金、货款等,先行赔付给消费者,再向平台商家追责。

      九天价保代储代运 国美在线开放平台承诺低价速达

    品质之外,价格是消费者网购关心的关键因素。国美在线自营家电凭借“比价京东贵就赔300”,树立低价口碑。开放平台方面,国美在线除了“三年不涨点”,相关平台使用费、保证金、推广费用均低于行业水平,还通过定向补贴,让商家实现低价且能盈利。国美在线推出“九天价保”,消费者在国美在线开放平台购物,自订单生成之日起9天内,若所购买的商品发生降价,可在线申请价格保护,国美在线审核通过后,将差价赔付给消费者。

    目前大多数电商开放平台都采用商家自主发货的模式,时效和服务标准难以统一,导致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受到了影响。国美在线则通过代储代运服务,让开放平台可以达到与自营一致的物流体验。国美在线拥有全国428个仓储中心,数万经验丰富的物流配送团队,大家电物流可做到当日达、次日达,还推出7X24小时按需送达,并深化三四线城市配送,线下1700多家门店作为自提点,小件物流可以做到“精准快”,核心城市快消品一小时达。

    刚刚过去的815家电3C节,国美在线联合上万平台商家,凭借“万件好货低至8.15元”,百货交易额猛增647%,尤其是24.9元的10盒装汇源橙汁,29元的波司登男士内裤,45.9元的心相印卷纸30包装等特价爆款,均售出上万件。据悉,2016年国美在线开放平台重点建设32省特色馆,开通原产地直供、地标产品、DIY预售等一系列特色频道,并逐步向海外商户开通招商,预计2018年商户数量达到150000家,共同创造国美线上线下千亿平台新的发展蓝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