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威奥运:卡牛携手“量化派•信用钱包”派发百万红包豪礼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7/11:01
  • 近日,卡牛信用卡管家携手量化派·信用钱包推出奥运红包大派送活动,活动主题为“点燃你的奥运激情,信用钱包百万红包大派送”,奥运期间参与贷款的用户均可获得红包奖励。

    为了让投资者分享中国队奥运夺金的喜悦,卡牛贷款超市上的量化派·信用钱包为广大用户准备了百万红包大奖。贷款成功的用户可获金额为50元的红包,在第一期正常还款时可选择使用红包进行抵扣,红包不可提现。

    说明: 632

    本次活动从8月15日持续到8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领取红包,第一种,直接登录卡牛账号,即可领取红包,申请信用钱包贷款,放款成功后红包生效。第二种,通过外部H5活动页面,然后输入手机号登录即可领取红包,然后在卡牛申请信用钱包贷款,放款成功后红包生效。

    卡牛贷款超市负责人介绍,量化派·信用钱包主打“纯线上、快速、低利率”,贷款申请者只需2分钟即可完成借款申请,最快半小时完成放款,最高可借20万。除此之外,量化派·信用钱包的贷款申请范围已覆盖全国,借款期限灵活,申请者可根据具体需求自由选择。

    在信用评估以及安全性上,信用钱包拥有先进的国际金融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为申请者提供最精准的信用分析,并通过银行网银级别加密技术,全程保障申请者的信息安全,无论是审批通过率还有放款速度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除了量化派·信用钱包外,卡牛贷款超市目前已上线九款极速贷款产品以及一百多款普通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全面覆盖个人信贷、消费贷、车贷、房贷、生意贷等各个信贷场景,最高贷款金额可至1000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