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不止云同步 魅族便签让朋友圈美到“没朋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5/12:59
  • 在7月25日360手机助手中最新的魅族便签云同步版本中,魅族便签新增了一个让用户喜闻乐见的新功能:云同步。用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将在电脑端看到的文章用魅族便签同步到云端,再在手机端把该便签内容分享到朋友圈,一气呵成,方便快捷。

    当然,有了云同步功能的加持,魅族便签让用户玩转朋友圈方便了很多。不过,这还不是它受到用户关注的全部理由。除了云同步带来便利的内容分享体验外,魅族便签还能让用户的朋友圈变得更有个性。

    从十年前的QQ空间,到五年前的微博,再到现在的微信朋友圈,时代在变,社交网络的平台也在变,但人们用社交网络记录自己、展示自己这个目的一直没变。相对于隐私性很强的纸质日记本,社交网络平台天然具有开放性、展示性,换言之,它们就是广大网民在网络世界的另一张脸。这也难怪,不少互联网用户会不甘于千人一面,热衷于把自己在网络的一面打扮得炫酷有个性:在QQ空间,网友们用Q币买主题,买音乐播放器,买QQ宠物;在微博,网友们为了各种漂亮的微博主题不惜付费买下微博VIP。不过到了朋友圈,因为微信的产品设计,网友在别人的“眼里”就很难出彩了,更多是只剩下一个头像一段文字最多再加上几张图片。

    那有办法可以让朋友圈有个性一点吗?

    在这里,魅族便签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虽然便签工具有很多,像小米便签、锤子便签等,但魅族便签相对同类工具却摆脱了分享模板单一的缺点,极具个性化。

    多样主题,随心切换

    相较于其他同类的便签类产品,魅族便签增加了主题切换的功能。为了迎合互联网时代年轻用户的个性需求,魅族设计师精心设计了十多个不同风格的主题。用户根据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心情,可以从中选择一个合适的主题进行使用,让便签从内容到画面达到和谐的统一,带来极具个性的视觉体验。

    内置优雅字体,开启全美化

    在魅族便签中,不同的主题都搭配有不同的字体和颜色,赏心悦目又充满个性。上传照片,选择主题,输入文字,简单调整下排版,一张精美的图片化的朋友圈文章内容就此出炉,让朋友圈变得更有个性,so easy!

    简单的一小步,朋友圈变靓的一大步。多样的主题,定制的字体,多变的配色,美观的排版,魅族便签,让朋友圈美到“没朋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