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推送iOS9.3正式版 官方给出BUG修复指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3-28/10:50
  • 驱动中国 3月28日消息,上周五,苹果因老款iPad以及老款iPhone用户升级iOS 9.3正式版安装出现问题以及无法激活等原因暂停了iOS 9.3的更新。事实上,在苹果发布iOS 9.3正式版之前,已经陆续发布了七个测试版本,显然,就目前来看,正式版依然不是非常稳定。

    1

    不过,笔者刚刚获悉,在暂短两天的暂停更新后,苹果今天再次推送了iOS9.3正式版,该版本修复了之前的旧设备升级后系统无法激活,甚至能够导致手机变砖的问题,最新版本推出后,用户可放心安装升级iOS 9.3版本,不用再担心之前出现的问题。

    此外,苹果已经发布了解决这一“Bug”的指南,之前激活失败或者无法安装的用户可在苹果官网查阅,升级方法则是通过最新版的iTunes以及iCloud进行。希望大家这次能够升级顺利,也希望iOS 9.3不要在出现什么幺蛾子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