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7.0意外曝光:新功能别有用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2-04/15:47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4日  厂商自曝上头条的事情绝对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自称是意外泄露但也改变不了宣传炒作的实质。毕竟,市场竞争这么激烈,为了不被市场淘汰这样的举措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究竟是以外曝光还是自我炒作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安卓7.0确实被曝光并且浮出水面了。

    2

    据报道,新一代Android系统或将命名为Android N,也就是安卓下一代的操作系统Android 7.0。从曝光的信息来看,Android 7.0最大的特色在于,将会最大限度的支持平板电脑,而手写笔或将成为众多亮点中的最大亮点。

    对此,有消息猜测认为,Android 7.0之所以会增加手写笔功能,其最大的原因在于增加手写笔功能的安卓系统,三星手机将不再需要自己重做了。

    1

    此外,在Android7.0中,主题、下拉通知、多窗口、指纹识别、省电模式、锁屏通知等等一些列性能也都将得以实现。 

    据了解,Android7.0将会在5月18日的开发者大会中发布,而三星Galaxy S7将于年后的2月21日正式发布,所以基本可以肯定,Android7.0和三星Galaxy S7 注定是无缘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