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app “iDiskk Pro”: 可看电影听音乐看图片看文档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1-19/16:07
  • 怎么把电脑里各种格式的电影,放到iPhone里看?通常的做法是,在iPhone里下载一个专门的视频播放app,然后想办法把这些电影同步到这个app里。

    怎么把电脑里的各种格式的音乐,放到iPhone里去听?也是一样的做法,在iPhone里下载一个专门的音乐播放app,然后想办法把这些音乐同步到这个app里。

    怎么把电脑里的各种格式的图片,放到iPhone里去看?你可以把想看的图片,同步到iPhone自带的图片app里。

    怎么把电脑里的各种文档,Word, Excel, PPT, PDF文档,放到iPhone上阅读?那也要下载一个专门的文档阅读app,再想办法把你的文档同步到这个app里。

    说得都累了!

    这些文件,能不能放到一个统一的地方啊?这么多文件,分到这么多地方,不是技术控怎么放啊,放了之后,找不找得到在哪里看啊?

    反对痛苦,让免费app “iDiskk Pro”来帮你吧!

    你可以到app store里搜索“iDiskk Pro”,就可以免费下载安装了。

    下载之后,你就可以把你电脑里的电影,音乐,图片,文档,通通同步到这个app里,然后就可以直接享受了。这个app,这些文件都能看。

    什么?你不会同步?不会把电脑里的内容通过iTunes同步到iPhone里?

    好吧,那我手把手教你。

    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复杂的,一种是简单的。

    第一种方法,复杂的,看清楚了 :)

    把iPhone连上电脑,打开iTunes,然后按下图所示的数字1、2、3、4按顺序点击,就可以了。

    飞天下idiskk

    这样就可以了?是的,这样就可以了。

    之后在iPhone上打开iDiskk Pro,就可以直接看里面的电影、音乐、图片和文档了。

    对于熟悉iTunes的人来说,也不算太复杂哦。

    第二种方法,简单的。

    大家可以买一个和它配套使用的苹果U盘,iDiskk。它是一个两用U盘,可以插入电脑,直接把你需要的文件拷贝到iDiskk里,再把这个U盘直接插入iPhone里,就可以看到和使用这些文件了。

      iDiskk长这样:

    免费app “iDiskk Pro”: 可看电影听音乐看图片看文档

    这个苹果U盘,可以在京东上搜索“iDiskk”找到。容量有16GB,32GB,64GB,128GB。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选择。

    这个苹果U盘的京东的评价还是不错的,苹果官方MFi授权。

      小结:

    iDiskk Pro是一个免费的软件,大家可以免费使用,你可以把它当作你iPhone里的资源管理器,可以直接打开很多文件,非常方便。

    大家也可以买一个和它配套的iDiskk,更方便,不需要通过iTunes了。而且还可以扩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