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送 Windows 10 首个重要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13/10:04
  • 今天,我们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Windows 10 的首个重要更新*已经开始推送至PC和平板电脑用户。通过此次更新,Windows 平台和体验的各个方面都将得到改进,包括数千家合作伙伴更新了其设备驱动程序和应用,从而达到 Windows 10 强大的兼容性。今天开始,Windows 10 也将陆续登陆 Xbox One**,并在不久之后登陆指定手机设备。

    最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免费更新,我们的平台变得更为成熟,我们也可以更自信地推荐所有企业部署 Windows 10。

    本次更新中用户体验的改进包括:

    ·在完成日常事务时性能的提升,例如,同一台设备上Windows 10的开机速度要比 Windows 7 快出近30%。·通过Cortana,只要用您设备的触控笔***在 Cortana Notebook 中随意写下笔记,Cortana 就会自动识别出其中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甚至是实际地址等信息,并帮您设置提醒。现在,Cortana 还可以追踪您预定的活动和电影票,并给您发送有用的提示信息,让您不费吹灰之力就知道接下来该去哪里,确保您能按时到达,此外,用户还可选择预约并跟踪优步(Uber)***。我们很高兴在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印度(英文版)推出 Cortana,并针对各个市场定制相应的功能和体验。·Microsoft Edge 的性能和安全性均有所提高,此外还新增了标签页预览功能,只要在打开的标签页上悬停鼠标,就可以预览这些网站的内容,而无需离开当前页面。现在 Microsoft Edge 可将收藏和阅读记录同步到不同设备上,方便用户找回最感兴趣的内容。此外,现在用 Microsoft Edge 购物时,当您最喜爱的零售商,如史泰博、梅西百货、百思买等发布优惠券***时,Cortana 还将通知您相关信息。

    另外,还有邮箱、日历、图片、应用商店、OneNote、纸牌游戏等更多的改进。

    商用PC的复兴

    当前大多数企业 的PC 都停滞在复杂的应用场景中。过去几年里,人们对于设备和工作场所的要求已经有所改变。人们希望设备能支持触摸功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能享受到一致的使用体验,并且不断获得轻松和安全的软件更新。他们还希望能在工作场所使用自带的设备以及喜欢的应用。

    IT专家们深信,他们可以带来更多的可能。通过本次 Windows 10 的首个重大更新,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想法,Windows 10 是首款可以跨越所有设备类型的操作系统,帮助管理企业设备和自带设备(BYOD),同时升级现有设备。目前运行 Windows 10 的设备已超过 1.1 亿台,其中包括 1200 万台商用 PC,而且 Windows 10 不仅兼容性良好,也能支持我们新的工作方式。

    简化IT工作 实现持续创新

    今天我们推出了以下两种免费服务,它们专为IT部门设计,帮助 IT 部门从现在的复杂环境向现代化的办公方式进行过渡,保持管控力,并提供可靠的服务质量:

    ·Windows Update 商业版:便于 IT 部门对组织内部的更新部署进行管理,确保设备运行的程序能及时得到更新,满足设备在安全性方面的要求,并降低管理成本。其功能包括:通过交错部署来设置设备组,以及通过网络优化来扩展部署规模等。·Windows 应用商店商业版:让IT部门能够灵活地发现、采购、管理和发送各类 Windows 10 应用程序,不管是 Windows 应用商店里的应用,还是专为企业定制的应用。企业能够选择他们想要的发送方式,他们可以直接分配应用,或者向私有商店发布应用,或者与管理方案相关联。

    现代办公场所的设备管理

    今天的更新包括以下两个专为 IT 部门设计的功能,以便他们能高效、安全地使用多设备完成工作:

    ·移动设备管理:帮助 IT 部门充分发挥企业移动化管理软件的功能,更好地管理所有 Windows 设备,包括 PC、平板电脑、手机以及物联网设备等。Windows 10 是唯一能安全可靠地管理自带设备的平台,无论是设备本身、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还是设备上的数据都能得到很好的管理。当然,Windows 10 完全兼容现有的 PC 管理基础架构,这也赋予了 IT 部门充分的控制力,使其能够在两者之间游刃有余。·Azure Active Directory Join:使IT部门仅需维护一个目录,而且人们只需登录一次,就可在所有 Windows 10 设备上安全地管理和使用自己的 Windows 设置与数据。而且借助 Azure AD Join,企业内部的任何人只需点击几次就能将任何设备添加到企业设备群组当中。

    保障企业安全

    每个星期,都有新的数据泄漏事件发生。这不仅会影响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度,而且还会对业务产生实质冲击。据我们了解,企业通常需要 200 天以上才能检测到此类数据泄漏的发生,这让企业付出非常大的代价。业内专家估计,到今年年底之前,还会出现超过 200 万个新的恶意应用。Windows 10 的设计可让用户免受来自现代恶意应用的威胁,而且我们也在不断提升 Windows 10 的性能,使之成为有史以来最可信的平台,其安全特性包括:

    ·Credential Guard:用于保护在基于硬件的虚拟环境中的证书,可抵抗很多重大泄漏中常见的 PTH 攻击(pass the hash)。·Device Guard:采用可信启动(Trusted Boot),防止黑客安装恶意软件,从而保证企业设备的安全。·Windows Hello****:采用企业级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可识别指纹和人脸,无需再输入密码。·Windows Defender:这是我们免费提供的反恶意软件服务,它每天保护近 3 亿 Windows 设备。

    此外,我们即将推出企业数据保护(Enterprise Data Protection)功能。这一功能可实现企业数据与消费者数据的分离与封闭,从而有助于更好地保护企业数据。当前,企业数据保护功能正由几家企业用户进行测试,很快就会推送给Windows Insiders。您会发现,在保护企业数据安全方面,Windows 10无人能及。

    另外,在今天的更新中,我们还实现了我们的承诺,让企业用户可选择性地关闭所有遥测数据。但是我们强烈建议不要这样做,因为此类数据有助于我们提供更安全、更可靠和更愉快的个性化使用体验。我们将继续与第三方专家合作,并采纳您对这一重要话题的反馈信息。

    感谢我们的 Windows Insiders

    之前我们已对 Windows Insider 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此一开放、协作的流程对于我们在打造 Windows 10 的过程中做出正确选择至关重要。我非常感谢我们的Windows Insiders,他们不断地参与并为这一计划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此期间,我们也一直开展Enterprise Insider 计划。我们的团队对多家组织机构较为复杂的企业及其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以确保 Windows 10 成为他们设备的理想方案。我们与多家公司开展了数千小时的合作,包括戴姆勒、雀巢、毕马威、Hendrick Motorsports、维珍航空以及PGA Tour等。我对所有合作企业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他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使Windows 10 更加完美。我们已把这些企业的反馈意见纳入到针对IT合作伙伴的部署指导当中,接下来我们将协助您把企业设备升级到 Windows 10,并不断进行更新。

    我们一如既往地期待您的反馈意见!

    特里· 梅尔森 (Terry Myerso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