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启Windows 10预览版更新 系统主题配色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19/17:57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19日消息,Windows 10发布了有一段时间了,但鉴于这款系统存在不少问题,所以微软在最近一直就这些问题作以更新,就在今天早上,微软就对Windows 10做了新一轮的更新,此次更新的版本号为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025,也就是说这个版本是Windows 10的预览版1025。

    01

    02

    此次微软对Windows 10的更新是来自于用户的要求,主要针对系统的主题配色方案做了调整,更新后的系统可以看到标题栏的颜色可以随着系统主题色而改变。不仅如此,系统中通知中心和Cortana小娜部分细节配色方案也做出了相应调整。

    除此之外,微软还提升了内存管理,引入Compressipn Store这一最新概念。提升后的内存管理能够在内存压力大的情况下进行自我调节。即当内存压力较大时,能以数据压缩的方式代替之前的写入磁盘,从而对每个进程的使用量进行了控制减少,Windows 10在拥有更多的物理功能的情况下,还能提高系统的响应速度。

    作为最新发布的一款系统,Windows 10在细节上问题不少,尤其是在内测版本上,例如暂时无法使用移动热点、无法对电影电视等视频进行回放操作等,而微软也在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这些问题。据可靠消息表示,微软将计划在本周解决系统再升级过程中无法使用可选语言包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