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互联网大会:齐向东表示360未来将回归A股

  • 文:邓支航   2015-07-21/15:23
  • 驱动中国7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如期开幕。本次互联网大会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开拓网络经济新常态,畅想下一个五年”为主题。

    在与会期间,奇虎360总裁齐向东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就近来中概股回归的热点问题,齐向东表示,360的私有化进展顺利,未来应该会在国内上市。这个表态更加坚定了国内A股投资者和行业人士的信心,对于奇虎360回归A股表示期待。

    157090810

    奇虎360在6月17日就启动了私有化要约,看来进展很顺利。对于奇虎360在纽交所的IPO,董事长周鸿祎曾称“目前80亿美元的市值,并未充分体现公司价值。”这也是一个中概股遭遇的普遍现象,在境外上市,虽然上市比较容易,但估值又常常得不到认可,与国内上市的同行业公司相比常常出现大背离。业内人士分析,回归的趋势已非常明显,预料90%的中概股都会回中国上市。

    而某些回归后的科技股在A股市场创造的辉煌也让在境外的中概股非常眼红,我们也当然很希望在自家的资本市场去创造富翁。

    6940_201103311606321uge6

    对于未来奇虎360的战略走向,除了回归A股,齐向东还谈到目前互联网+面临的网络安全方面的挑战。齐向东表示,网络安全正面临巨大威胁,已远超传统互联网范畴。几何数增长的各类联网设备、个人隐私安全乃至国家APT攻击都是网络安全面临挑战的方面。

    面对呈爆发趋势的各类网络威胁,奇虎360已及时开始转型,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来应对。同时,齐向东还呼吁每个网民也应该从自己做起,为网络安全作出贡献。

    u=1943005319,3030564718&fm=11&gp=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