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影迷与小四杭州亲密观影 粉丝现场飙泪

  •   2015-07-20/17:59
  •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小时代4》为火爆的电影市场加了一把干柴。但对于粉丝们来说,没有什么比见到小四郭敬明本人更令人期待的了。7月18日晚,在杭州德纳国际影城,200余名粉丝被邀请与郭敬明一起看电影,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百度糯米影迷与小四杭州亲密观影 粉丝现场飙泪

    图:粉丝热情地等待郭敬明现身

    “大家好,我是郭敬明,感谢各位粉丝来支持《小时代4》!“郭敬明话音刚落,全场就响起了高昂的欢呼与尖叫,更有粉丝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举起事先准备的条幅,起身喊道:“小四,我们永远支持你!”

    百度糯米影迷与小四杭州亲密观影 粉丝现场飙泪

    图:郭敬明以笑容回报粉丝们的热情

    据了解,“与小四一起看电影”活动由百度糯米电影主办,也是百度糯米“718暑期大趴“活动中重要的一环。此次所有与郭敬明共同观影的粉丝,均为百度糯米电影的幸运用户。

    活动开始前,百度糯米电影工作人员曾接到一名上海粉丝小刘的电话,她说自己在百度糯米APP上看到买《小时代4》电影票将有机会与郭敬明一起看电影,她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百度糯米上买了7月18日上映的的《小时代》电影票。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她中奖后,这位姑娘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再三确认“我真的中奖了么?真的可以见到小四本人么?而不是一段小四的VCR视频?”当她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激动得几次凝噎难言,连连感谢百度糯米电影帮她实现了与小四“亲密接触”的梦想。

    百度糯米影迷与小四杭州亲密观影 粉丝现场飙泪

    图:郭敬明与粉丝在活动现场近距离互动

    据悉,百度糯米“7.18暑期大放价”活动中,除了可以获得与小四一起观影的机会外,还有6.6元看电影、抽豪车大奖、买一赠一等超高价值的活动项目,可谓是一种购票多重惊喜。百度糯米电影举办的“与小四一起看电影”活动还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记者和摄影摄像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就早早赶到现场,对等候多时的粉丝们进行深入采访。

    百度糯米影迷与小四杭州亲密观影 粉丝现场飙泪

    图:本次互动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郭敬明回答了粉丝们关于小时代创作的种种问题,满足了粉丝们的好奇心。郭敬明还表示,“粉丝们的支持,是创作最大的动力,看到粉丝每次都很温暖,真心感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爱与鼓励”。听到偶像这样诚挚的发言,全场粉丝的欢呼声与尖叫声再次响彻观影大厅,更有粉丝难掩内心的激动,眼泛泪光。

    百度糯米影迷与小四杭州亲密观影 粉丝现场飙泪

    图:座席上激动的粉丝眼含泪光

    百度糯米在电影领域与小时代的深度合作,是今年6月底百度宣布为糯米投入200亿后很有分量的大型活动。未来,百度糯米将深耕电影领域,积极探索与优质影片、导演进行深度合作,为影迷创造更多的惊喜观影体验。同时,百度糯米推出的优质影院联名会员卡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优惠,更加注重用户观影体验,在提升在线选座、购票等服务品质上将有更多大动作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