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助力国产电影 推出暑期电影折上折

  •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7-01/22:30
  • 拉手网助力国产电影 推出暑期电影折上折

    日前,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起,CCTV-6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在京开幕,20部暑期档大片主创和百位重量级明星大腕风云际会,包括拉手网在内的顶级电商云集响应。随着《横冲直撞好莱坞》、《道士下山》、《捉妖记》、《栀子花开》、《煎饼侠》等多部暑期档国产强片强劲来袭,为期两个月的拉手网“暑期电影折上折”暑期档电影优惠活动也拉开帷幕。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消费者可登陆拉手网,一起助力国产电影在暑期档取得票房佳绩。

    拉手网助力国产电影 推出暑期电影折上折

    根据腾讯娱乐统计,截至6月29日,2015年的中国电影票房已突破200亿大关,再创历史纪录。虽然国产电影从上半年200亿票房中分走了93亿,但是仅《速度与激情7》、《复仇联盟2》和《侏罗纪世界》3部进口大片的累计票房就超过50亿,占了今年上半年总票房的1/4。如何同好莱坞大片争夺票房,仍将是中国电影人要共同面对的巨大挑战。

    拉手网助力国产电影 推出暑期电影折上折

    暑期档历来都是电影票房争夺的重要阵地。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暑期档·双电节”(电影/电影院+电商)活动的合作伙伴之一,拉手网以特价形式预售了一批国产电影的电影票,为国产电影在暑期档取得佳绩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中国电影新力量”创办于2014年,本着“电影和观众在一起”的理念,旨在全方位整合中国电影行业的新力量,促进电影行业的发展。

    拉手网助力国产电影 推出暑期电影折上折

    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以电影频道为平台基础,构建全内容展示、全媒体参与、全院线配合,全电商助力的中国电影新力量共同体,携手锁定亿级暑期档观影人群,促进暑期档影片预售,构建线下“明星与观众零距离创意互动”和线上“及时抢购电影套票”的跨平台现象级体验。拉手网作为票务电商平台的代表之一,在第一时间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

    拉手网助力国产电影 推出暑期电影折上折

    据悉,参与“暑期档·双电节”的国产影片有:《横冲直撞好莱坞》、《道士下山》、《捉妖记》、《太平轮》(下)、《我是路人甲》、《破风》、《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滚蛋吧!肿瘤君》、《栀子花开2015》、《煎饼侠》、《命中注定》、《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恋爱中的城市》、《桂宝之爆笑闯宇宙》、《巴黎假期》、《新步步惊心》、《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恋爱排班表》、《刺客聂隐娘》、《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我爸比我小四岁》、《少女哪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