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糯米5周年引爆观影狂潮 安徽影院座位不够出怪招

  • 来源: IT之家   2015-06-26/16:28
  • 6月20日上午11点半,从安徽一家影院走出来的明涛(化名)和女友有说有笑。让他们兴奋不已的是,这次看电影竟然坐上了影院特意安排的“雅座”。“幸亏是在百度糯米团购了影票,要不然连电影都看不成了,”说起刚才的经历,明涛还有些后怕。

    原来,明涛是一名常年在外出差的业务代表,平时工作繁忙的他很少有机会与女朋友相聚。为此,两个人还差点闹了分手。这次端午节期间,正好明涛可以做夜里的火车于清晨赶到女友所在的城市合肥,而女友对明涛最大的要求就是“一定要让我好好看一场电影”。

    其实,在火车上听到女友的这个要求时,明涛并没有赶到多少压力,他随手拿出了手机,打开百度糯米客户端,一会儿的功夫就订购了两张安徽合肥电影院的影票。

    然而,当明涛挤下火车搭公交赶到影院门口与女友会合时,眼前的场面让这对情侣误以为去错了地方。“影院门前人山人海,都是来看电影的,听说影院座位不够了都”,聪明的明涛打听了一下情况,便决定劝女友今天先不看电影了,改去游乐场玩。可是,执拗的女友偏偏不听明涛的劝告,非得在当天看上电影不可。“不看电影不吃饭”,女友生气的说到。

    而就在这时,影院的大喇叭传出了声音,“百度糯米的影迷注意了,为了满足大家在端午假日观影的需求,影院特地为百度糯米用户增加特别雅座,请百度糯米的用户往前排出示糯米券……”。

    听着广播,看着不动声色的明涛,女友心想着这次可完了。而当她拽着明涛的胳膊准备去游乐场玩的时候,明涛却执拗的原地不走了。

    坐到影院的“雅座”后,女友才知道,原来他的男朋友明涛恰恰就是在百度糯米订购的影票。顿时,女友有些热泪盈眶,一股暖流涌上心田。

    据百度糯米的工作人员介绍,原来6月20日这一天是百度糯米的五周岁生日,为了庆祝生日,百度糯米特地推出了五周年大促活动,其中特价观影优惠由于力度空前,导致人气火爆。影院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为了满足百度糯米用户的观影需求,影院破例进行了“加座”,通过特别的座位摆放布置,不仅不会影响观影体验,反而会给百度糯米用户一种雅座观影的感觉。

    据了解,消费者对本次百度糯米五周年大促活动的参与程度火爆空前。又如在温州万达广场,一场千人大狂欢从早开到晚,上千人围在一起现场参与糯米摇一摇抢红包活动,并通过手机下单陆续“占领”附近商圈多个糯米商户。

    据公开数据显示,仅在端午佳节一天,借由一场“看电影,乐爆啦”5周年线上线下大促,百度糯米电影即实现流水同比去年增长4.8倍,超出历史峰值137%的惊人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