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四互联首家推出免费高防空间,无视攻击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4-14/11:35
  • 很多朋友想做一些个人的网站,但苦于没有资金无法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在网络上有很多免费的空间,但条件一般都比较变态,不是让你到处发贴就是申请后要等上很久才能开通,这次要向各位推荐的是一三四互联的免费高防空间,首先一三四互联是国内正规的IDC服务商,专注大型DDOS攻击防御的企业机构!目前在用的就是一三四互联的VPS及服务器租用这块,售后和稳定性都非常好,如今一三四互联推出了免费的高防抗DDOS专用的空间,配置还是不错的1G空间、100M数据库、100M独享、月流量无限制、可绑定3到10个域名,这个配置目前市场价应都是非常高的,一般普通站长用户也无法所承受的,所以一三四互联决定对其终身免费,一次申请终身受益!

    在申请前首先 去注册账号,并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点击下方的申请地址申请即可

    友情提示:

    1.使用免费高防空间的网站无需备案即可正常开通,不限制流量和时间。终身免费

    2.我司系统将不定期检查使用一三四互联免费高防空间网站,如若发现违规使用者,网站将会被暂停使用。

    自07年至今,一三四互联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高防免费空间,为了保证资源的有效利用为了维护免费空间用户的利益,树立免费用户的信心,保证免费空间的稳定和长久,134互联决定加大对免费空间的投资力度,提供免费空间容量和抗攻击性能,实现免费空间的真正永久免费,一次申请,永久有效!

    从此,大家再也不必担心免费空间因攻击而限制被删除啦,免费空间将可以永久使用!

    欢迎大家继续申请和使用我们的一三四互联免费空间,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证免费空间的稳定运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