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证明失败 iOS 8崩溃率高达2.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14/17:51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4日消息 关于Android 和ios的争论从未休止过。不过这次的结局似乎多少有点意外。iOS 8崩溃率竟然达到2.2%,真是万万没有想到!iOS 8的失败率竟然比Android高。这是否从一定角度证明了苹果在倒退?

    6

    根据数据来看,,iOS 8上的应用崩溃率为2.2%,而Android 5.0则是2.0%,相比较而言,Android 5.0险胜 ios 8,当然这也是Android第一次在稳定性上超越iOS!面对这样的惨败局面,iOS 8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失败,因为iOS 7的崩溃率才1.9%。

    不过关于Android 和ios之争,论稳定性的话,到底还是ios更优秀一些。至于崩溃的原因,似乎也是多方面的,系统管理方面的、应用自身方面的、当然还有设备不兼容方面的。虽然此次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但是对于苹果一如既往的喜爱似乎并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你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