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2014,包谷网引领行业进入电商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15/12:40
  • 2014年,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电商行业绝对不能忽视包谷网的力量和声音。

    这一年,在整个行业电子商务水平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包谷网,作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垂直电商平台,2014年成功帮助上游合作厂商完成线上总交易额2亿元,成为了业内有口皆碑的第一平台。

    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线上商业环境大变革的转折点。作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B2B电商平台的先行者,包谷网面对互联网带来的日趋复杂的线上商业环境,敏锐发现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传统企业在2014年面临的转型困惑。

    这一年,电商发展更为凶猛,且已成为企业经营的标配。业内众多企业大佬对电商的态度也在悄然转变,行业里关于是否要触电、怎样触电的争论仍不断。同时,这一年,随着微信、大数据、物流、移动互联网等爆发,更让传统食品添加剂、配料企业成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业内众多传统大型企业,早期依靠强大的经销商网络发展起来,经销商在企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这些企业,如何平衡线上线下的渠道冲突、避免价格体系紊乱是其借力电商时面临的最主要问题。

    包谷网,专注于食品添加剂和配料领域。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创建了集团购、拍卖、自由交易、资讯、在线支付、物流等多种营销模式与服务为一体的电商模式,这一模式符合行业发展的需要,可帮助传统企业应对包括与经销商冲突等涉足电商会面临到的常规问题,在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同时,促使企业将服务做得更加细致。其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行业数据作支撑、上下游企业直接对接”的B2B团购模式,更是迎合了企业发展电商的需求,以“品牌云集、低价采购、质量安全”的优势吸引了大量中小企业买家,使包谷网在2014年成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里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商平台。

    至今,包谷网已帮助3000多家上游企业成功实现线上渠道布局,成为业界在线交易的领导者。据介绍,目前入驻包谷网平台的厂家与经销商已超过3500多家,其中不乏像梅花、王龙、英轩、阜丰、中粮等业内知名企业。合作期间,包谷网举办了多场团购和限时促销活动,在平台试运营第一天就组织了业内第一个团购活动,第一期1000万的总交易额直接验证了其团购模式的优势和成功。

    敢于创新、勇于尝试。之后包谷网陆续举办了“512冷饮添加剂备货节”、“见证品质,包谷同行”、行业史上最大的“秋冬备货节”、“半周年庆典”、“烘焙节”等丰富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不仅如此,包谷网在这一年还积极参加业内组织的各大专业展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经销商进行交流与分享。

    经过近一年的“耕耘”,包谷网平台不断完善,力争为上下游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完美的线上交易体验。4月1日,包谷网物流频道——“多运来”成功上线并在35个省市建立了物流配送中心,为上下游企业提供便捷服务; 7月15日,包谷网开设资讯频道,栏目设置全、信息更新快,现已成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资讯平台; 8月12日,包谷网与国内首家网络供应链金融平台“金包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多款融资产品,不仅解决企业买家线上融资的问题,也大大提高卖家的货款回笼速度。

    截止目前,包谷网平台注册用户达50000多人,买家用户达30000多人。在产品品类方面,涵盖23大类食品添加剂、35大类食品配料近万种优质商品供企业选择,已成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商品网购的首选平台。

    2014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作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首个电商,包谷网始终坚持不断变革和创新。未来,包谷网将继续发力并布局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流仓储等领域,不断探索新模式、新活动,扩充新品类,为上游厂商和下游买家提供一站式在线交易服务。

    据悉,包谷网正在积极筹备下一年的平台运营规划。其市场负责人告诉我们,在明年年初,包谷网会推出业内首个在线拍卖业务,将传统业务资源切入互联网,为上下游企业客户开辟一种新的营销模式。拍品除食品添加剂、配料、调味料以外,还将增加机械设备类商品;此外,在线交易商品品类将继续扩充,以包材机械类商品为重点,计划引入5000多种商品,满足上下游客户更多的线上交易需求。

    相信2015年,包谷网将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