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火锅节热辣开幕 北京五大韩式火锅不吃后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飞凤   2014-12-01/13:59
  • 近日,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网举办“你来麻,我来辣”火锅节。在寒冷的冬天,围着热乎的火锅吃到出汗,真是最美好的享受。在诸多火锅品类中,韩式火锅近年迅速兴起,味道甜辣、菜品丰富,深受年轻人喜爱。

    韩式火锅将火腿肠、午餐肉等肉类切片,洋葱、彩椒等蔬菜类切条,连同年糕片、泡菜、拉面等食材全部放入锅中,再加入高汤或水炖煮。待汤滚后放入芝士片、海苔片就可以开吃啦了,这热腾腾的美食让吃货们垂涎欲滴,偌大的北京城哪能亏了空?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京城五大人气韩式火锅,没吃过的亲快去补补课吧。

    美团火锅节热辣开幕 北京五大韩式火锅不吃后悔

    流氓村

    泡菜豆腐午餐肉火腿肠金针菇年糕泡面,红彤彤的大杂烩叫人怎能不吧唧嘴!汤底是脊骨土豆汤,用来泡饭能吃好几碗。加上量很足,小伙伴多点也不怕!炸鸡双拼也是必点,尤其是辣酱的,咬一口那个满足呀。除了店名有个性,这儿的韩餐也因为一如既往地正宗而受欢迎,不像其他家做了改良,很多朋友说在韩国吃的就是这味道。

    美团火锅节特价:68元团购价值100元的代金券1张。

    美团火锅节热辣开幕 北京五大韩式火锅不吃后悔

    99小豆腐

    朋友们只要一馋辣白菜的味道就会来这,平时人不多、便宜、味道也好。辣炒五花肉、部队锅、石锅、炒米条等等料理都不必大望京那边的差! 最喜欢部队锅,小小一锅,菜却都堆成了小山,量好足,煮到翻滚时红红的好诱人,老担心菜会翻出来,这一锅就已经够两三人饱腹了。

    美团火锅节特价:38元团购价值50元的代金券一张。

    金草帽

    五道口一直被称作是北京的“宇宙中心”,对宇宙中的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最中心的问题,莫过于“吃了么”。方圆500米的范围内,不知道多少家韩国料理。吃惯了韩式烤肉,年糕火锅,紫菜包饭,换个口味,约上三五好友,吃顿鸡排锅也是不错的选择。

    美团火锅节特价:79元团购价值110元的部队火锅一份。

    客美芝韩国年糕火锅

    年糕里夹上芝士真是太惊喜了!咬一口,除了年糕特有的软糯,还有芝士的乳香和粘牙~~再配一口煮的鲜甜的白菜,真的是好吃啊思密达。 热情的韩国店长大叔,大叔非常热情,一桌挨一桌的翻锅,给客人讲解怎么吃,虽然汉语比较生硬,但是听着一口带着新疆口音的汉语,还是很有喜感的!

    美团火锅节特价:69元团购价值116元的双人套餐。

    首尔798韩国料理

    韩国人真心是炸得一手好鸡,吃货中的外貌协会一定瞬间爱上这道菜,不是特别硬的脆,浇上酱汁后咬起来咸中带脆,一两块根本吃不够;虽然浓稠的脊骨汤很浓很滑口,虽然泡菜火锅特别入味食材也多,但完全成了炸鸡的配菜啊,光啤酒可不够,米酒烧酒都有,不同搭配,别有滋味。

    美团火锅节特价:98元团购价值140元的双人套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