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削减扩店预算 增设电商仓库

  • 来源: 中国邮政网 文:caokui   2014-10-24/15:47
  • 近日,沃尔玛向投资者宣布将削减明年新店扩张预算,另外将增加电子商务设施的投入,包括建设位于美国伯利恒的第二大仓库。

    沃尔玛将增设电商仓库

    随着移动网络的普及,消费行为发生变化,电商仓库激增。沃尔玛明年将新开70家左右大超市,比今年新增的120家少了很多。沃尔玛开始大力建设仓库,以便直接向消费者发货,完成网上订单配送。其中两家仓库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毗邻亚马逊的仓库。此外,沃尔玛的一些大型店面也被改为网上业务仓库中心。

    业内人士认为,电子商务对沃尔玛造成冲击,但若能借此转型,沃尔玛利润率或许会大幅提升。有趣的是,亚马逊将开首家品牌实体零售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