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Windows 7服务支持到2015年1月13日停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10/09:54
  • 驱动中国7月10日消息,微软在2014 年4 月8 日正式停止Windows XP 更新,最近微软在官网又正式公布了Windows 7 的产品服务器支持时间表。

    螢幕快照-2014-07-09-下午5.54.08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免费技术支持将会在2015 年1 月13 日到期,但是延伸支持则会到2020 年的1 月14 日。

    微软操作系统支持分为“主要支持”(Mainstream Support)以及“延伸支持”(Extended Support)。

    对操作系统的支持度,微软一般提供了长达5 年的免费强化,或是安全更新等内容,一般用户会成为“主要支持”;“延伸支持”部分则是在5 年之后,微软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安全补丁内容,但一些软件更新,则是需要付费取得,用户也必须与微软签订延伸支持协议。

    从微软这次所公布的资料来看,全系列的Windows 7 操作系统将受到影响。

    根据Net MarketShare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市场占有率仍超过50%,若下一版本的Windows 依然无法吸引消费者从旧平台转换,那2020 年之后,类似Windows XP 的问题会再度出现。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4-07-09-%E4%B8%8B%E5%8D%886_04_59-665x355

    另外,Windows Phone 7.8 支持将到9 月14 日,而Office 2010 SP1 则是到10 月14 日。

    当下微软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 8 则是要到2018 年1 月9 日结束主要支持,若加入延伸支持,就到2023 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