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8:记住停车位置

  • 来源:IT之家   2014-06-10 18:25:17
    • 正文
       

    谷歌近期向安卓新增的一个功能就是,Google Now可以记住用户停车地点。9to5Mac发现iOS 8也会采用类似的功能。

    从屏幕截图可以看到,iOS 8中的有一些标明停车位置的文件,这些文件很可能与Apple Maps一同使用。苹果没有在WWDC2014主题演讲中宣布这一功能,因此该功能可能仍在研发中,目前尚未准备好。

    这一功能与去年9月的传闻一致,当时9to5Mac消息称,苹果会在iPhone5s中使用M7芯片,未来的iOS设备可以帮助分析用户的停车地点并标注这一位置,当用户返回停车场时,手机便可以帮助用户定位停车地点。

    这是一个不错的功能,不知今年9月份推出的iOS 8正式版中是否会新增这一功能。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