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irefox OS发布:双卡双待+改善相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4-05-12 08:18:46
    • 正文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上周四发布新版的Firefox OS移动平台,新增支持双卡双待(Dual-SIM dual-standby,DSDS)功能,改善相机功能,并可在画面锁定时直接存取音乐。同一天中国的手机制造商中兴也宣布通过eBay在美国、英国及德国等市场销售采用最新Firefox OS的ZTE Open C手机,售价为99.99美元。

    据报道,新的相机功能可支持连续对焦及闪光灯,也改善了集结照片的Galley程序功能与效能,能够依照月份来排序内容,也能显示诸如拍照日期、文档类型,或文档大小等信息。

    中兴准备在eBay上销售基于最新版Firefox OS的ZTE Open C手机。中兴与阿尔卡特及LG同为全球第一批Firefox OS手机制造商,去年推出ZTE Open,但当时由所合作的电信营运商主导销售市场,此次中兴则自行通过eBay在美国、英国、德国及其他欧洲市场销售升级操作系统的ZTE Open C。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