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快递巨头UPS原高管跳槽圆通出任CEO

  • 来源: 京华时报   2014-01-12/12:15
  •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记者从圆通速递证实,美国快递巨头UPS和GM(通用汽车)公司原中国副总裁相峰将任职圆通速递CEO,促进公司规范运作。

    据了解,相峰早年曾任商务部办公厅处长,2003年至2012年在UPS工作,曾任UPS公司副总裁,负责该公司亚太区公共事务。2012年8月前,相峰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负责通用汽车在华公共政策与政府关系相关事务。此番出任圆通速递CEO,相峰将负责圆通速递日常运营事务。

    圆通方面告诉记者,圆通现在的重点工作包括提高直营店的比例,为IPO作准备,目前圆通速递在重点城市配送网点多实现直营,但地级以下市、县等还以加盟为主,总体直营业务比例还不到50%。此外,圆通大力推进航空战略,目前拥有3架货机,到今年底飞机数量最少将增至6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