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先生"今正式上线 首批将招募1万名

  • 来源: 北方网   2014-01-12/12:06
  • 12月10日,淘宝网旗下----淘先生(man.taobao.com)平台宣布正式上线。淘先生是集合名模秀场、型男社区、时尚潮迅的型男时尚基地,是国内首个引领男士时尚在线平台。

    自11月28日起的2周时间内,淘宝1212会每天至少公布一个"万万没想到"的事件、功能或者服务,希望能集中呈现淘宝网万能的一面,不断给消费者制造惊喜。

    据了解,淘先生力邀《东田造型》、《风度men's uno》国内顶级时尚机构、时尚杂志倾力打造男性时尚,通过淘女郎、淘宝男装店铺、模特机构、时尚杂志推荐及自主报名多种渠道方式来进行线上报名,首批将招募1万名淘先生。

    目前淘先生招募对象来自于淘女郎平台推荐6000人,淘宝男装推荐1000人,其它3000人由模特机构、时尚杂志推荐及自主报名引入,同时自主报名还向高校大学生开放。

    淘先生平台负责人罗志智称,"男性消费在淘宝网占有庞大的市场,男性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远高于女性,不同场合的整体装备,表达的是一种男性的生活态度,淘先生平台的推出将打通男模、卖家、买家、资讯这一产业链,汇聚优势资源,打造一个在线的型男时尚基地。"

    据了解,2010年3月,淘宝网顺应趋势,为整合规范网模行业,成立淘女郎平台, 2012年,淘女郎市场总交易额已突破20亿元。而淘先生则是在淘女郎的基础上应运而生,与淘女郎不同的是,淘先生目前专注于引领男性时尚。

    现代社会中,男性在社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再是"女人美貌如花,男人赚钱养家"。男性也一样需要内外兼修,最合适的表达自我。

    同时,淘先生平台将借助时尚机构的优势帮助挖掘男性魅力,使每一位男性都成为有态度的先生。作为传统平面时尚高端媒体受众人群一直是小众人群,与淘先生的合作《风度men's uno》会被更多的普通男性消费者认知,而从时尚传达的角度讲,《风度men's uno》可以第一时间把编辑过的专业资讯,有选择的传递给多层面消费者。

    Man's Uno China出版人&执行总编Maggie马认为,淘先生平台能帮助大众更方便的触摸潮流,更方便的提高穿着品位,拉近时尚圈和大众消费者的距离。

    顶级时尚走向大众 淘先生倡导男性态度

    中国第一男模--张亮参加《爸爸去哪儿》因"人鱼线"、高情商、好厨艺的好爸爸形象迅速走红后,收获大批女性粉丝,更被封为"男神"。

    而张亮的走红,诠释出的是一个女性心目中男性魅力的集中体现,他的时尚属性也受到广泛关注。在淘宝上男神--张亮同款也成为热搜词,同时,作为太平鸟天猫旗舰店首席男模,张亮的穿衣打扮也被男性大肆效仿。

    而另一方面,女性则抱怨身边的男性不够时尚,男性则苦恼追赶不上时尚的步伐。谈到时尚、型男这些关键词,都会想到时尚圈、秀场,似乎离大众是遥不可及。

    李东田认为真正的时尚解决的是大众的美与善,是一种生活趋势的引领与倡导,它从不会跟大众有真正的距离,它与金钱无关,更多的则是一种态度,一种个性的表达,也是一种尊重他人的方式。这种尊重就体现在不同场合中你的服装选择与搭配上,而这个学习的渠道恰恰就是大众时尚。

    社会中的男性,一方面要顶着成就事业的重担,另一方面又要在社会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在出席商务谈判、高端酒会、户外探险、家庭聚会等各种场合下,从个人装扮到谈吐都是男性魅力的一种表达。而淘先生平台上线后,男性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时下最流行的搭配,型男的生活态度。

    业内专家称,淘先生为时尚打开了一扇全新的窗口。将秀场、资讯、社区这些不同的功能集结在起,为大众提供的是一个集看、听、交流以及触摸时尚的完整的平台。在这样亲民的参与过程中,建立一个让大众靠近、理解、学习时尚的通道。

    此次引入专业的造型机构以及时装编辑参与互动,进行点评和指导,建立起对等的对话机制,让时尚理念更深入人心,让男性更具魅力,彰显男性态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