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增至146个!新疆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 作者: 快科技   2021-08-16/09:14
  • 据最新统计,截至2021年8月15日17时,全国(不含港澳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经达到146个,其中高风险地区29个、中风险地区171个。

    高风险地区中,河南省就占了15个超过一半,分布于开封市7个、驻马店市5个、商丘市2个、郑州市1个。

    另外,江苏省扬州市10个、湖南省张家界市3个、云南省瑞丽市1个。

    中风险地区中,河南省43个还是最多,包括郑州市28个、商丘市7个、驻马店市6个、许昌市1个、开封市1个,另外江苏省也有37个,包括扬州市27个、淮安市6个、南京市4个(江宁区禄口街道全域由高风险降为中风险)。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增至146个!新疆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新闻:8月15日,新疆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在三天1次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3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博州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当日,博州阿拉山口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已排查密切接触者74人,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相关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增至146个!新疆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