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CEO:正研发新型耐高温新冠疫苗,新冠疫苗可保存数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8/13:12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8日消息,辉瑞CEO日前表示,公司正在研发新型耐高温新冠疫苗,将在明年年中或下半年准备就绪。

    u=2105578386,453629433&fm=26&gp=0

    据悉,辉瑞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等温盒,其不需要用冷藏卡车或飞机运输,可以通过任何常规运输方式发送。这种盒子被非正式地称为“披萨盒”,内部装有温度计和GPS。种等温盒可容纳1000至5000剂疫苗,一旦公司拿到收获地址,便会隔夜将疫苗运往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的疫苗分发地点。

    一旦有人拿着这种盒子,他们就可以将疫苗在盒子中保存数周,或者在超级冷却器中保存数月,或者在普通冰箱中保存数天。”布尔拉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