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新冠疫苗接种遇难题:需零下70度保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1-12/10:17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2日消息,近日,美国辉瑞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取得重大进展,但是在人们兴奋之余难题也接踵而至。专家称,辉瑞疫苗还面临冷链储藏和运输等众多难题,保存状态下需要零下70度的环境,这也让人们对接种辉瑞疫苗的可实现性打上问号。

    u=4009273021,2098071579&fm=11&gp=0

    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曾表示,如果辉瑞向卫生监管机构提交新冠病毒疫苗试验的积极初步数据,那么美国政府计划从12月开始为美国人接种该公司的疫苗。辉瑞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拜恩泰科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中显现有效性超过9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