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落地海南,将进行环岛超级充电桩的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4/13:13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4日消息,近日,电动汽车生产巨头特斯拉落地海南,并与海南省达成合作共同建立设立新能源汽车创新中心项目,并进行环岛超级充电桩的布局。

    u=2498153443,1683614179&fm=26&gp=0

    据悉,此次特斯拉所示设立的新能源创新中心项目包括开展电动汽车电池、储能设备等方面技术研究开发。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将在在海南加密自营充电网络设施建设,完善海南环岛东、中、西线超级充电桩的线路布局进而达到加大在海南加大销售网络和售后网络,提供完全直营的一体化服务。届时海南将有望成为特斯拉全球新能源产品研发体系的重要布局地区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