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奥迪Q5五岳之旅: 北京-恒山自驾游记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陈晨 2013-02-17 14:51 评论:

初次看到活动行程安排时候,我非常期待此次北岳之旅,因为我之前并没有去过太原一带,所以对那里的一切未知都充满着好奇。生活中我们能有机会直观的体会一个地方的民俗和特色总是让人心生向往的。即使身为一个文科生的我,读书时候地理、历史也依然老不及格。正因如此,我对山西的第一反应就是煤、第二反应就是醋...相信还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样。即使你们地理、历史都能及格,可能对于真实的山西也知之甚少。究竟北岳之旅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知识和趣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奥迪Q5五岳之旅”主题及活动概况:

汽车之家

本次旅程由五个分站组成,根据先后顺序分别为北岳恒山设计之旅、西岳华山运动之旅、中岳嵩山科技之旅、东岳泰山尊贵之旅和南岳衡山平衡之旅。根据厂商的安排,本次编辑只参加北京-恒山设计之旅单次的活动(时间为8月16日-8月20日),在为期三天的行程里我将有幸参观老北岳庙、应县木塔、悬空寺以及恒山等知名景点。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