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奥迪Q5五岳之旅: 北京-恒山自驾游记(4)

来源: 汽车之家 文:陈晨 2013-02-17 14:51 评论:

到这里,本次活动简短的启动仪式算是告一段落,明天我们将踏上令人激动的北岳之旅。想想一路上我们将会看到什么吧,壮丽的景观、历史悠久的古代建筑以及那些令人向往的未知数。一切的未知都使我心情激动,这段旅程上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儿呢?让我们翻开下一页一起看看吧!

↓↓↓您可以点击以下图直接跳转至相应景区↓↓↓

曲阳老北岳庙

应县木塔

悬空寺

北岳恒山

◆第一日:北京出发至曲阳

第一天的旅程相对简单一些,早晨从北京三里屯出发,中午到达曲阳附近参观老北岳庙,之后晚上要马不停蹄的赶到山西境内的五台山。

奥迪 一汽奥迪 奥迪Q5 2011款 2.0TSI 动感型

早早的起床,带上相机、电脑以及自己激动的心情准备踏上这趟令人激动的古典设计之旅。车队9点半准时从三里屯出发,刚开始还担心这点儿正是上班高峰时间...二环路这时候肯定是“爆堵”情况。但实际看起来,因为当天尾号限行是3和8所以路况比想象中要好一些。出发前一汽奥迪的官方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高速公路上相关的安全驾驶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Laosu
  • 上一页 1 23456...30下一页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