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携手QQ音乐开启车载音娱新篇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29/08:29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3月29日消息,在小米SU7发布会圆满落幕之后,国内知名音乐平台QQ音乐正式对外宣布,其已成为小米汽车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迈步向前,致力于探索未来车载音乐娱乐的新方向,为广大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移动音乐座舱新体验。

    QQ

    此次战略合作中,QQ音乐以其强大的版权曲库和便捷的音乐功能,深度融入小米SU7搭载的澎湃智能座舱系统,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尽享高品质音乐服务。目前,QQ音乐已与超过60家国内外主流车企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展现出其在车载音乐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广泛影响力。

    002mNrIZgy1ho74pc9zftj60u01hc7ct02

    小米SU7作为小米汽车的全新力作,配备了业界领先的16.1英寸3K中控屏、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以及5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车机启动时间仅为1.49秒,实现了手机与车机之间的无缝互联体验。车辆内部设计极具创新,采用了多任务柔性框架技术,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拖拽、调整桌面应用大小,实现个性化定制,且字体、图标、动效均与小米手机和平板保持一致视觉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小米SU7还支持手机应用直接PIN到车机桌面,并允许用户自由组合桌面应用,车内预留了多个PIN点拓展接口,使得中控生态大屏能够灵活拓展周边设备,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不仅如此,小米CarIoT生态全面对外开放,不仅提供统一标准化接口和最丰富的通讯标准协议,更在系统底层进行全面赋能,旨在构建一个兼容并蓄、开放共赢的智能汽车生态体系。

    此次小米汽车与QQ音乐的战略牵手,无疑预示着车载音乐娱乐领域将迎来一轮崭新的变革与发展,双方将共同推动智能出行与音乐娱乐的深度融合,为消费者描绘出一幅未来移动生活的新蓝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