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绿色出行 一嗨租车丰富新能源车型选择

  • 来源: 厂商供稿   2024-03-25/13:10
    • 正文

    微风渐暖,春意萌动,又到一年春光烂漫时,全国租车领导品牌一嗨租车首发了五款新能源车型,向粉丝们浪漫告白。

    据了解,这五款新车型包括:小鹏G6、小鹏P5、大众ID.7、比亚迪海鸥、问界M9,皆是时下最受大众欢迎的热门车型。尤其是问界M9,号称“1000万内最好的SUV”,无论是在软硬件配置、用料做工方面,还是在智能驾驶上,都体现出领先一代的亮点,重塑了智电时代汽车新豪华标杆。

    目前,一嗨租车旗下车队规模超过12万台,新能源占比超过10%,新能源车型约有20种,其中包括大众ID.4、爱驰U5、极狐阿尔法S、比亚迪唐、荣威ERX5、小鹏P7以及明星车型特斯拉等热门纯电动车。现在有了这五款新车型的加入,一嗨租车的新能源阵营再添新势力。

    众所周知,租车行业是资源共享产业,具有名副其实的环保属性,非常符合当下国家号召的“双碳计划”目标。一嗨租车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从行业角度入手,推动新能源技术的普及。这一点,一嗨租车既是绿色出行的倡导者,也是知行合一的行动派。

    阳春三月,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挚爱的女神相伴,在林间感受山风,听鸟儿的呢喃。更多美好旅途尽在一嗨租车春日自驾,下载一嗨租车APP,移动车库随心出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