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X800系列交换机,为AI和HPC应用提供高性能网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3-19/10:09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3月19日消息,在全球数据中心需求不断增长的背景下,NVIDIA 公司今日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其最新力作——X800 系列网络交换机。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 NVIDIA 在优化万亿参数级 GPU 计算和人工智能AI)基础设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89bf2476ly1hnw2huxh9rj21z4140qgo

    NVIDIA Quantum-X800 InfiniBand 网络和 NVIDIA Spectrum™-X800 以太网络构成了 X800 系列的核心,它们是全球首批能够提供高达 800Gb/s 端到端吞吐量的网络平台。这一突破性的性能提升,对于处理日益增长的大规模 AI 模型和高性能计算(HPC)任务至关重要。

    X800 系列交换机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现代数据中心对高带宽、低延迟和高可靠性的需求。通过支持最新的 NVIDIA Blackwell 架构产品,这些交换机能够与 NVIDIA 的 GPU 紧密集成,为数据中心提供一个无缝、高效的计算环境。

    NVIDIA Quantum-X800 InfiniBand 网络专为那些需要极低延迟和高吞吐量的 HPC 和 AI 工作负载设计。它能够确保数据在服务器之间的快速移动,减少计算节点之间的通信延迟,从而提高整体系统效率。

    而 NVIDIA Spectrum™-X800 以太网络则提供了一个更为广泛的连接选项,适用于多种数据中心环境。它不仅支持传统的以太网协议,还能够与 NVIDIA 的 AI 和云计算软件栈无缝协作,为各种应用提供优化的网络性能。

    配套的软件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了 X800 系列交换机的功能。NVIDIA 的软件工具可以帮助数据中心管理员监控和优化网络流量,确保关键任务能够获得所需的带宽和性能。

    总体而言,NVIDIA 的 X800 系列交换机代表了公司在 AI 和 HPC 领域的一次重大技术飞跃。这些交换机的推出,不仅将加速数据中心中 AI 和 HPC 应用的发展,也将进一步巩固 NVIDIA 在高性能计算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随着 AI 和 HPC 应用对网络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NVIDIA X800 系列交换机的发布,为全球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强大的网络解决方案,有助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