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通勤、踏青怎么穿?京东鞋服大牌上新季解锁2024早春新风潮

  • 来源: 互联网   2024-02-23/14:32
    • 正文

    惊蛰将至,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脱下厚重冬装,为衣柜添置春季新款。早春气温多变,通勤、出街如何穿搭?携亲友踏青、郊游,怎么穿出舒适潮范儿?2月23日,京东开启鞋服大牌上新季, 朗姿 、 Ubras 、森马、爱步、安踏等大牌联合首发春季新品,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拥抱2024早春新风潮。

    春季通勤,如何穿搭出干练气质?朗姿小香风高腰裙子,黑色彰显法式优雅,连衣裙省去搭配烦恼,脚踩一双百丽玛丽珍鞋,低跟交叉带舒适又有气质。如遇职场正式场合,来一件朗姿赫本风半裙,压褶设计低调大方,搭配白衬衫变身精英女性,配上一双厚木天鹅绒连裤袜,透明丝滑且无痕,精致感满满。

    舒适自然的休闲风是男士日常衣柜的必选。龙年开头,CHINISM复古皮夹克龙形图腾霸气外露,保暖之余彰显新风潮。春季时尚离不了牛仔出镜,GXG男装龚俊同款牛仔夹克,水洗牛仔面料巧妙融合传统玉龙环纹样,通勤也能穿出男明星气质,配上 爱步 春季百搭皮鞋,符合人体工学休闲设计,从时尚通勤到日常逛街,为你hold住多场景穿搭。

    出门踏青,一身舒适的户外装是必备。穿上MO&Co.宽松外套,防水面料适配各种户外场景,跋山涉水无压力,内搭伊芙丽精致订花长袖T恤,黑白两色简约百搭设计,重工面料舒适出行。男士也要换上一件森马连帽上衣帅气出游,面料遮风口袋防盗,助你舒心寻意山野。如携宝宝出行,不如配一双安踏透气网面跑步鞋,魔术贴远离鞋带烦恼,舒适软底恣意跑跳,开启活力春天。

    倘若蜗居在家,春日阳光值得家居新装。芬腾家居服采用有抑菌功能的面料,健康又有型,情侣装礼盒让宅家甜蜜加倍。新季内衣也要换新,Ubras吊带内衣,温柔莫兰迪色系适配春季穿搭,无钢圈设计舒适躺卧。男士内衣也有匠心设计,Calvin Klein“风暴引力带”男士内衣,清爽透气面料配时尚宽腰边LOGO,舒适在内精致在外。除了自己换新,也要带宝宝舒适宅,尼多熊儿童内裤新疆长绒棉打造贴身舒心感,原创动物设计花纹充满童趣,装点快乐童年。

    从外套到内搭、从鞋履到家居服,京东鞋服大牌上新季一应俱全,为你的春日时尚量身设计多种穿搭攻略。快来打开京东APP解锁早春风潮,换上新装迎接明媚春光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