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关注业务:卡巴斯基改革联合合作伙伴计划

  • 来源: 厂商供稿   2024-02-23/13:05
    • 正文

    卡巴斯基对其联合合作伙伴计划进行了重大更新。随着全球合作伙伴数量的增加,卡巴斯基为那些销售、部署、提供托管服务或使用卡巴斯基产品构建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定义了四种新的具体方法。为了推动这种新的方法,合作伙伴计划、福利和激励机制已经进行了修订,以更好地与合作伙伴的业务模式相匹配。

    卡巴斯基是一家以合作伙伴为主导的供应商,通过全球合作伙伴渠道开展大部分业务,与各种不同商业模式和流程多样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这种复杂的合作伙伴结构需要更加个性化的方法,以满足各种类型合作伙伴的需求和期望。基于这一点,卡巴斯基联合合作伙伴计划现在分为四个以业务模式为重点的流程: 销售、部署、管理和构建。

    销售合作伙伴计划

    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VAR(增值经销商)凭借其独特的市场地位和客户渠道,一直是分销和转售卡巴斯基技术的主要推动者。销售计划是联合计划的升级版本,一直深受合作伙伴的欢迎。该计划依然保持清晰透明。返利计划经过简化和扩展,涵盖了卡巴斯基的全部产品组合。

    部署合作伙伴计划

    从销售供应商解决方案到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挑战的转变已成为网络安全的趋势。部署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扩大专家合作伙伴网络,这些合作伙伴了解公司的网络安全技术,能够进行预售、提供演示并向客户提供概念验证。这些合作伙伴将获得额外的技术支持、支持能力和财务收益,包括新的竞争性返利计划。

    管理合作伙伴计划

    新的管理计划旨在培养和支持托管服务提供商——这些合作伙伴通过灵活的消费模式提供专业服务和托管解决方案。他们通过安全运营中心为客户提供安全服务,或者基于卡巴斯基服务构建解决方案。针对这些合作伙伴,卡巴斯基推出专门的返利计划,扩展技术支持,并考虑研发(R&D)对齐,以支持托管服务业务的增长。

    管理计划中,有三个合作伙伴级别可供选择。MSP是面向提供云解决方案和大众市场解决方案的初级合作伙伴。第二级是MSP Advanced,专为销售额较高且具有高级销售专业知识的成熟MSP合作伙伴设计。最后,MSSP合作伙伴关系是为那些希望为其客户提供先进的网络安全能力的人设计的,他们希望将其提供的服务范围扩展到网络安全领域。每个级别都提供不同的利益结构,包括特别的返利计划,以及最符合每种合作伙伴需求的高级技术和市场支持。

    构建合作伙伴计划

    构建合作伙伴计划是直接针对卡巴斯基不断增长的技术合作伙伴而设计的,它充分利用了卡巴斯基与领先的IT产品和服务公司27年的合作经验,实施了一个简化的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使卡巴斯基的技术合作伙伴能够借助其在全球范围内公认的专业知识来丰富其产品和服务,并且可以缩短产品和服务的上市时间。卡巴斯基将协助构建合作伙伴进行产品整合,提供与卡巴斯基研发专家的接触机会,并提供营销支持(视具体情况而定)以及其他优惠。构建计划包括两个合作伙伴级别: 技术级和战略级。

    “作为一家重视合作伙伴的公司,我们特别重视发展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并尽一切可能使我们的合作伙伴与我们开展业务时既有利可图又方便快捷。更新后的联合合作伙伴计划根据卡巴斯基合作伙伴的业务模式为其提供服务。通过提供差异化的利益,包括扩展的技术和营销支持以及针对合作伙伴的返利计划,现在更容易理解并实现回报最大化,”卡巴斯基企业业务执行副总裁Timur Biyachuev评论说。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卡巴斯基联合合作伙伴计划的详情,请点击这个链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