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巨头拓展版图:揭秘蚂蚁集团的保蚂信息新篇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19/10:35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9日消息,近日,一家名为杭州保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新公司在中国杭州市正式成立。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黄超先生,他将在公司中担任重要的领导职务。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了1000万人民币,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数额,显示了公司的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

    b21d159dc608a34a3964f4f6b16d941.png

    杭州保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相当广泛,涵盖了多个领域。首先,公司将提供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这是一种将各种信息系统和技术整合在一起的服务,以提高效率和效果。此外,公司还将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管理上的问题,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

    除了这些,公司还将提供翻译服务,帮助企业和个人进行语言转换,打破语言障碍。同时,公司还将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零售业务,为需要这些设备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便利。最后,公司还将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帮助人们了解和维护自己的健康。

    从股权全景穿透图来看,杭州保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杭州焕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这意味着,杭州焕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杭州保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而进一步的调查显示,杭州焕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又是由蚂蚁集团旗下的吱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这说明,杭州保蚂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实际上是蚂蚁集团的一部分,这将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