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月销破万 理想L7 SUV家族成员增至15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2-12/11:36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2月12日消息,理想汽车,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今天理想汽车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旗下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的累计交付量已经成功突破15万辆大关。这一成绩的公布,无疑是对理想汽车品牌实力和产品受欢迎程度的有力证明。

    理想

    自理想L7首个完整交付月份以来,该车型的月均交付量一直保持在1万辆以上,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表现。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今年1月份,理想L7的交付量达到了13341辆,而从2月1日至今,又有2621辆理想L7被交付到消费者手中,这些数字生动地反映了理想L7在市场上的热销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7自上市以来刚刚满一年,就已经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而且,据悉理想汽车将在3月份发布新款车型,这无疑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理想L7是理想汽车推出的第四款车型,该车于2022年9月30日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2月8日正式上市。理想L7提供了Air、Pro、Max三个不同的版本,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37.98万元。其中,Pro和Max车型已于2023年3月开始交付,而Air车型则在4月开始交付。

    006y8J29ly1hmqii1sautj30u086k7wh

    为了进一步刺激销售,理想汽车在今年年初对L7、L8、L9全系车型推出了优惠活动,不同车型版本的降价幅度在3.3万元至3.8万元之间。同时,理想L7和L8的Max车型还免费赠送了21英寸轮圈,而理想L9则全系赠送电动踏板。如果消费者选择取消这些赠品,还可以享受额外的5000元降价。

    理想L7以其豪华中大型SUV的定位,以及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0km、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的卓越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Pro和Max款型搭载了理想魔毯空气悬架,而Air款型则配备了CDC连续可变阻尼减震器,这些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优质的驾驶体验。

    总的来说,理想L7的成功交付量突破15万辆,不仅是理想汽车自身实力的体现,也是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品质和服务的认可。随着新款车型的推出和优惠政策的实施,理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无疑将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汽车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