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高端SUV的荣耀 比亚迪仰望U8荣获驱动中国2023科技创新智能汽车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1-15/15:17
    • 正文

    1月15日,2023驱动中国年终评选盛典正式揭晓,比亚迪仰望U8荣获“驱动中国2023科技创新智能汽车奖。

    微信截图_20240115151546

    2023年比亚迪踏上了“封神之路”,比亚迪不仅圆满完成了30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同时在第四季度还成为了全球最大纯电动汽车制造商。同时,比亚迪开启了自己的冲高之路,推出了自主品牌首个百万级高端品牌仰望。

    仰望U8不仅是比亚迪旗下首款售价超百万元的国产车,同时也是国内车企中首款售价超百万元的国产车。

    作为仰望品牌的首款车型,仰望U8搭载了“易四方”四电机驱动技术、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等比亚迪自研最先进的电气化技术,整车可输出1200马力,零百加速仅3.6秒,同时还具备超强的越野能力。

    微信截图_20240115151101

    外观由比亚迪首席设计师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操刀,采用“时空之门”设计语言,将未来感与科技感融入硬派的造型风格,中央镶嵌着仰望的品牌LOGO,该设计灵感源自甲骨文“电”,整体组合之下霸气十足,一看就是非常强悍的存在。

    仰望U8配备了比亚迪全新研发的易四方技术平台,共配有四电机,单电机最大功率220-240kW,最大扭矩320-420牛·米,综合可输出1200马力,其0-100km/h加速仅3.6秒,堪比超跑,同时亏电性能也不衰减。

    仰望U8在产品力方面确实足够出色,不仅能够原地掉头同时也可以应急浮水。不要说国内市场,即便是放眼全球仰望U8在性能方面也无车能及。

    根据比亚迪官方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仰望品牌中的高端车型U8豪华版获得显著的销售成绩,成功突破100万台每月的国内车销量纪录。

    可以说,仰望U8不仅助推公司在高端车市地位的稳固攀升,更为国产汽车树立了新的典范。同时,U8现象级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国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必将对全球汽产业发展带来深远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